奶茶霸主變天!「超奶新星」降臨一大瓶95元 量販排行大洗牌

▲▼   幸福鮮奶茶          。(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和福樂聯手推出全新新品「幸福鮮奶茶」。(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奶茶風潮持續延燒!繼義美厚奶茶、光泉濃奶茶後,家樂福和福樂也聯手推出全新新品「幸福鮮奶茶」,強調成份簡單天然,只有鮮奶、水、茶葉和糖,不使用奶精、奶粉,更不添加香料、色素和乳化劑。家樂福指出,該產品才開賣約四天,就已經衝上冷藏奶茶排行榜第二名。

去年奶茶新品不斷創造話題,這當中屬好市多獨賣的義美厚奶茶最受矚目,其強調不添加奶精,且三大瓶只賣135元,而受到大批消費者搶購;也因此後續有許多業者看好這股原味飲食風潮,紛紛相繼推出強調成份單純的鮮奶茶,像是全家自有品牌也推出一款鮮奶茶,同樣受到消費者青睞。

▲▼量販奶茶銷售王。(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指出,觀察民眾喝冷藏鮮奶茶二大考量重點是口感好和健康訴求,不過目前市面上多數奶茶的乳含量多半是採用奶粉與鮮奶二個來源,因此需要使用乳化劑;而這次和福樂合作獨家推出的幸福鮮奶茶,僅採用錫蘭高地紅茶和福樂鮮乳及水、糖調配,一瓶936ml售價95元,並自1月24至28日特價只要69元。

家樂福表示,過去店內奶茶銷售以常溫鋁箔包為主,但是去年在多個品牌接力推出重量級新品之後,炒熱冷藏奶茶市場,店內冷藏奶茶業績成長一倍,而且持續看好。其中,目前冷藏奶茶銷售第一名是光泉濃奶茶,其次為幸福鮮奶茶,至於義美奶茶則是第三名;第四和第五名分別為,福樂鮮攪草莓奶茶及左岸昂列奶茶。

另外,家樂福這次也和福樂一起做公益,每賣出一瓶「幸福鮮奶茶」就捐款5元給台東書屋,幫助當地弱勢兒童教育,讓顧客喝奶茶也能做公益。

除了家樂福獨家推出的「幸福鮮奶茶」外,全家則指出,自有品牌鮮奶茶同樣銷量持續看漲,然而目前架上最夯的奶茶品項,仍是以義美奶茶奪冠,光去年總銷量就逼近500萬瓶的驚人成績,成為銷售突破億元大關的新成員。

▲奶茶             。(圖/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