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1年後再度同隊 蔣智賢:跟林哲瑄有永無止境的緣分

▲▼蔣智賢、林哲瑄             。(圖/記者劉峻誠攝)

▲蔣智賢、林哲瑄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蔣智賢與林哲瑄過去在美國職棒時期都從紅襪出發,2009共同擔在高階1A賽倫紅襪,2010、2011年都待在2A波特蘭海狗,3年期間都同隊,2015年2人一起回台灣參加中職選秀,沒想到蔣智賢在去年被釋出,今年加入富邦,讓他們2人又有機會同隊,蔣智賢笑說:「真的是永無止境的緣分。」

2015年中職季中選秀,義大犀牛在首輪選中林哲瑄,讓他成為選秀狀元,而兄弟在第3順位選擇蔣智賢,在兄弟待了2年半後,蔣智賢因「戰力不符」遭到兄弟釋出,但富邦選擇給蔣智賢機會,讓他再度回到中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跟林哲瑄再度同隊,蔣智賢感到相當開心,他說:「那時候我們都在小聯盟打拚,後來他上大聯盟,我也進入40人名單,沒想到在這種機緣下,大家又再一起,又待在同一支球隊了。」
 

關鍵字: 富邦悍將蔣智賢中職林哲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