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悍將美式訓練互動輕鬆 蔣智賢:比較喜歡這種方式

▲▼ 富邦悍將蔣智賢           。(圖/記者劉峻誠攝)

▲富邦悍將蔣智賢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陣中有多名旅美球員,連總教練葉君璋、二軍總教練陳連宏都是旅美歸國,因此訓練方式偏向美式訓練,22日加入富邦悍將的蔣智賢說:「這裡大家互動比較輕鬆,我比較喜歡這種方式。」

雖然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22日因參與富邦盃少棒賽開幕,沒能在蔣智賢報到這天盯緊他的訓練,但蔣智賢早在入住宿舍首日就見到葉君璋,他說:「有跟總教練打過招呼了,他只是要要我加油。」

談到富邦的美式訓練風格,過去也曾在美國職棒發展的蔣智賢說:「在這裡,大家練球時很嚴肅,但退下球場就很活絡、很開心,互動感覺比較輕鬆,我比較喜歡這種方式,這樣才不會綁手綁腳的,能把自己全部展現出來,棒球就是要這樣,開心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總冠軍賽時,蔣智賢鎮守中信兄弟三壘,面對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沒想到林琨笙等人多次發動短打攻勢,讓蔣智賢守備多次出錯,蔣智賢談到過去的對手變成隊友,他直說:「當時身上有一些疼痛,一定會被人家針對,聰明的球隊就是會針對最弱的地方,他們就是會玩球,會針對對手最弱的點。」

關鍵字: 富邦悍將蔣智賢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