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萊傑逝世10年! 影迷慟祭:我們老了,他不會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澳洲演員希斯萊傑(Heath Ledger)2008年死於藥物過量,得年28歲,時間一晃眼已2018年,22日是他的10周年忌日,不少粉絲留言悼念,台灣PTT網友也發文悼這位「永遠的小丑」,引起影迷無限懷念。

希斯萊傑(圖/GETTY、REX)

▲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是影壇公認的經典。(圖/《黑暗騎士》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斯萊傑藉《黑暗騎士》小丑一角,精湛演技得到外界一致肯定,除了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肯定,也被選為「電影最佳惡人」冠軍,過去合作《斷背山》的導演李安曾大讚:「就算只是配角,他仍搶盡風頭,這就是希斯萊傑的厲害之處。」可惜這顆即將發光發熱的巨星,在登上顛峰之際驟逝,留給影壇無限惋惜。

紀錄片《我是希斯萊傑》。(圖/翻攝自YouTube)

▲希斯萊傑28歲英年早逝。(圖/翻攝自YouTube)

有影迷在PTT上發文悼念希斯萊傑,「他帶給人們的回憶,永遠停留在28歲那年…光陰似箭,轉眼十年過去了,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呢?」網友紛紛回應:「懷念,真的可惜」、「10年了啊…」、「還記得那天早上在八卦板看到這個新聞的震撼」、「是小丑選了希斯萊傑」、「我們老了,他不會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