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爛藉口死不出現!最雷隊友「人直接消失」票選第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分組報告,隊友很重要啊!粉專「 Koobii鬧大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街訪台北銘傳大學的學生「做報告最討厭遇到哪一種人」,大部分的學生最常遇到也最不能接受的是「組員直接消失」,找了一堆理由就是不在做報告時出現。

這次「 Koobii鬧大學」來到位在台北的銘傳大學,街訪大學生們「最受不了的組員」。影片中可以看到,第一位學生生氣的說,「一堆理由死不來真的無法接受,找了一堆爛理由,不然就是說要跟男友約會」,這也讓主持人驚呼,「約會可以當理由嗎?太直接了吧」;還有一位學生表示,一到要討論報告就閉嘴不講話,真的很擾人。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經過一番訪問後,被票選為最雷隊員的是「人直接消失」,不管怎麼聯絡都找不到人,第2名是「找一堆理由死不來」,不管事拿家裡或是打工為藉口,討論時永遠不會出現;第3名則是「什麼都不會」,不管負責哪方面的事,都無法好好處理,相當困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還有遇過大學同學做畢業設計,完全失聯兩三個禮拜後,說她的手機不小心寄回金門老家的…超狂!」、「做QR碼論文專題報告,一做報告時就說這個不會那個不會,擺爛裝死,最後論文報告幾乎是我一個人弄出來的=-=WTF」、「 真的」、「感同身受」。

▼「隨便打隨便交」也使許多大學生無法接受,有些雷隊友只會複製貼上,甚至連內容都不看清楚,這不僅會拉低組員的分數;還更要再付出多一倍的時間重新找資料。(圖/ETtoday)

大學分組報告,隊友很重要啊!粉專「 Koobii鬧大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街訪台北銘傳大學的學生「做報告最討厭遇到哪一種人」,大部分的學生最常遇到也最不能接受的是「組員直接消失」,找了一堆理由就是不在做報告時出現。(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