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鄉民宴沒飲料「塞爆販賣機」 台菜二世祖給解釋被狂噓

▲赴宴網友抱怨,付一千多塊還沒飲料喝。(圖/翻攝自PTT,下同)

▲赴宴網友抱怨,付一千多塊還沒飲料喝。(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每桌1.3萬「鄉民宴」引起熱議,同時被虧冰棒最好吃;昨日,台菜二世祖阿建於高雄金獅湖再開99桌,每桌1.1萬、菜色還升級,邀大家共襄盛舉。這次不少人盛讚菜色棒、口味佳,但美中不足的是未提供飲品,有鄉民就砲火全開,「連飲料都沒有是遊民宴?」

記取台北場經驗,加上省下運輸成本,這回高雄場不但菜色升級,每桌還便宜兩千塊錢。其中菜單包括五福喜臨門(烏魚子、蒲燒鯛魚腹、五味龍腸、油雞腿、生魚片)、鮑魚海鮮羹、清蒸大石斑、龍蝦鮮沙拉、紅蟳香米糕、精緻水果盤、鱘龍魚火鍋、原味大草蝦、和風帆立貝佐鮮蔬沙拉、藥膳土雞湯、唐朝一品封、綠豆蒜湯圓等12道大菜及甜點,讓前往參加的民眾十分滿意,直說「真的好吃」、「我這桌幾乎清空」、「我們也是清空,因為太好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赴宴網友抱怨,付一千多塊還沒飲料喝。(圖/翻攝自PTT,下同)

▲清蒸大石班。(圖/翻攝自PTT)

雖然這次掌聲不少,但沒飲料的問題仍引起許多鄉民不滿,不禁吐槽,「從小到大還沒吃過要自己帶飲料的辦桌」、「一堆投飲料是在當兵嗎」、「屌打飯店的辦桌要自備飲料」、「人家外面一桌12000,就現打果汁喝到飽了」、「批踢踢寒士宴」。

阿建對此表示抱歉,說道「有人跟我建議的點是,沒飲料應該提早跟大家告知,這樣到場時可以順便帶,不用再跑去外面買。以後如果沒有飲料贊助廠商的話,我也一定會把桌菜的預算加入飲品費用,這點我昨天有跟高雄場許多鄉民朋友告知。」

此話一出,似乎再度引燃網友怒火,「飲料還要廠商贊助,丟不丟臉?」、「辦桌拉贊助真的臉皮要夠厚,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在做慈善」。不過阿建仍不氣餒,強調會持續努力把缺失改善,「讓大家看到辦桌活動永續發光發熱。」


▼台北場在奉天宮辦桌。(圖/吉米丘授權使用)

▲▼「台菜二世祖」在奉天宮辦桌,舉辦鄉民宴,讓批踢踢鄉民好嗨。(圖/吉米丘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