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爽翹二郎腿「抽菸+嚼檳榔」 爺奶放任菸齡已2年

4歲童爽翹二郎腿「抽菸+嚼檳榔」 爺奶放任菸齡已2年。(圖/翻攝自「頭條新聞」的微博)

▲4歲男童邊抽菸邊嚼檳榔的模樣,嚇壞網友。(圖/翻攝自「頭條新聞」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火車上發現一名4歲「老菸槍」在火車上吞雲吐霧後,又有一名4歲男童抽菸、嚼檳榔的片段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男童翹腳坐在竹椅上一邊抽菸一邊嚼檳榔,旁邊還可以聽到爺爺奶奶的笑聲,但是卻沒有阻止,畫面令人感到吃驚。

4歲童抽菸嚼檳榔的影片17日突然在網路上爆紅,抽菸的男童不但翹著二郎腿,還不時吐出幾個「煙圈」,熟練的態度完全就像是一個抽菸多年的「老菸槍」,一名自稱是男童鄰居的網友表示,男童是湖南婁底新化縣人,由於父母長年在外工作,平時給爺爺奶奶照顧。奶奶因為要忙家務,所以主要是由爺爺帶,但他後來學會趁爺爺打牌時偷抽菸,菸齡還已經長達1、2年,坦承自己已經上癮,戒不了。

影片引發網友批評,「怎麼能放任這麼小的孩子抽菸呢?」「環境和父母的教育真的會影響孩子一生」、「心疼這個孩子的未來,這個爺爺奶奶也太誇張了」。新化縣文田鎮黨委副書記曾雄表示,鎮政府已經派人到孩子家中了解情況,對爺爺奶奶進行批評教育,已對孩子做了妥善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