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力挺法蘭柯性醜聞!弟媳艾莉森「開衩到腰」露辣腿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近來捲入性侵醜聞,已遭到好萊塢多位女星抵制。曾跟他合作《大災難家》,也是他的弟媳的女星艾莉森布里(Alison Brie)出面表達支持:「我當然支持我的家人,並不是每個指控都是準確的。」

▲▼戴夫法蘭柯、艾莉森布里(Alison Brie)美國演員工會獎(SA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夫法蘭柯、艾莉森布里出席美國演員工會獎(SA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簡稱SAG Awards)於台灣時間22日早上舉行,艾莉森布里跟著先生戴夫法蘭柯(Dave Franco)一同走上紅毯,紅色禮服左邊開高杈到肚臍,露出雪白逆天長腿,看起來相當性感。

被問到詹姆斯法蘭柯,艾莉森布里表示:「我們常說,任何人受害都有權站出來說話,我當然是支持我的家人,並非所有報導都是完全正確的,所以我們靜待完整真相出來,當然現在就是聆聽的時候了,這就是我們所要做的。」

▲▼戴夫法蘭柯、艾莉森布里(Alison Brie)美國演員工會獎(SA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莉森布里禮服開衩到肚臍,相當性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詹姆斯法蘭柯奪下金球獎影帝之後,外傳他會出席美國演員工會,有望領取另一座影帝,遭到不少好萊塢女星抵制:「還有臉來領獎嗎?」

而艾莉森布里因詹姆斯法蘭柯醜聞,意外變成媒體的焦點。網友因此難得開始注意到她,還說她深邃的眼睛以及白皙的臉蛋「還以為看到古力娜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