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怕愛車「沾髒血」拒送醫 冷漠看2少年爆頭噴血「流乾身亡」

▲死狀相當悽慘。(圖/翻攝自YouTube/ykme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2名少年騎車外出時自撞電線杆跌入深坑,大失血奄奄一息地呼喊,才成功引起民眾注意並報警。3名員警到現場後,只是看了一眼深坑裡2名少年,也不打算送對方到醫院治療,就算民眾苦苦哀求幫忙,他們只默默吐出一句「血會弄髒警車座位」,隨後就這樣看著2名少年慢慢噴血過多死亡。

17歲的少年阿皮特(Arpit Khurana)及桑尼(Sunny)18日騎車回家途中,突然失控撞上電線杆並跌入一旁的深坑中,導致頭部爆血,意識昏迷地喊叫「救命啊」,才被路過民眾救起,但傷勢太過嚴重暫不起身,只能先躺在路邊等警察前來。

▲警察是人民的保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3名員警到現場時也沒有積極救人,而是看著2名少年冷冷說出「血流太多了,會弄髒警車座位」,說完就在一旁站著看風景。有一名傷者朋友大哭懇求員警說,「少年他們也是別人家的孩子......我求求你帶他去醫院啦」;一旁的路過民眾趕緊出聲說,「員警這裡就只有你有車,你就幫忙載去吧」、「你怕血跡沾染座位,不然我幫你洗車。」

其中一員警聽見後冷笑回應,「車子給你開走拿去洗,現在這麼晚,我等一下要坐哪,我要怎麼回去?」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的爭吵狀態中,另一輛警車來到現場把地上2名傷者送往醫院治療,但已錯過第一搶救時間,最終救不回2名少年的生命。

而3名員警冷血的態度,被民眾PO上網撻伐,事情也才曝了光,最終被高層停職並進一步接受調查中。據了解,北方邦當局從2016年開始狂宣導「撥打1-0-0」的政策,還規定警方會得在意外事發15分鐘內抵達事故現場,沒想到政策實施不到2年就出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