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忘了等妻 夫開到一半轉頭「空的」嚇求警:老婆不見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胡姓人夫日前開車載著妻子準備前往仙桃市,半路還跑去加油站加油,開上高速公路後竟然接到一通陌生人的電話說「你老婆在我車上」,他這才發現妻子不見了,趕緊把車臨時停到路肩,看到警察還頻頻焦急求救,「我把老婆忘在加油站了!」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胡男19日上午開車載老婆要從武漢返回仙桃,中途在武漢西收費站附近的加油站加油,接著又回到高速公路,行駛大約10多公里之後他突然接到一通陌生人的電話,對方劈頭就說「你老婆在我車上」,他嚇了一跳趕緊回頭往後座看過去,沒想到妻子人真的不在車上,傻眼之餘仍不忘詢問對方人到底在哪裡,這才知道妻子是搭著別人的便車在後頭追趕。

老公顧著加油把妻子忘在加油站。(圖/翻攝自梨視頻)

▲胡男聽到這樣是違停更加慌張地求情,希望警員能通融讓他等等妻子。(圖/翻攝自梨視頻一手video

胡男慌張到不知道該停在哪裡等人,於是乾脆將車停到路肩,恰好被巡邏警員撞見,他急得攤開雙手直說,「加油的時候我把老婆丟在加油站了,她搭便車過來,我在這等她。我在加油的時候沒想到她下去買東西,我不知道該去哪裡停啊,我都搞慌了!」

過沒多久一輛白色轎車也跟著臨停到路肩,胡男看到妻子平安無事,這才鬆了一口氣露出笑容。警員考量到胡男的狀況特殊,只是稍微警告之後就放人,並未對他及熱心的駕駛開罰違停。

胡男焦急找老婆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網友們除了大讚警員很人性之外,也不忘調侃這位粗心的大叔,「這回家肯定要跪洗衣板了」、「老婆都變成別人家的了」、「哈哈哈,替他默哀」、「好啦,看他慌成應該也是滿愛妻的」。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