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禮上熱褲妹跳艷舞+演火車便當 網傻眼:慶祝人死?

▲▼河南鄭州某戶人家辦喪禮,請舞者搭舞台跳艷舞。(圖/翻攝自梨視頻)

舞者們在喪禮現場勁歌熱舞,讓人分不清是辦喪事還是辦桌。 (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市一戶人家日前因為親人去世舉辦了一場喪禮,沒想到卻請來了身穿熱褲的女舞者們在台上大跳艷舞,讓台下男女老少都笑了出來,完全沒有喪事常見的悲傷氣氛。不過,家屬發現有人用手機錄影後,卻氣得上前毆打了拍攝者,最後還驚動警方到場處理。

影片中可以看到喪禮現場搭起了一個表演台,還有3名身穿熱褲的女子在台上熱舞,甚至還邀請觀眾上台互動。其中一名舞者不僅雙腳夾在男子身上、上下晃動大秀「火車便當」,還主動將對方的雙手放在胸前撫摸,畫面極度不雅,不知道究竟是在夜店還是在辦喪事。

女舞者竟主動讓觀眾從背後摸胸。

▲▼河南鄭州某戶人家辦喪禮,請舞者搭舞台跳艷舞。(圖/翻攝自梨視頻)

現場觀眾似乎不覺得表演哪裡有不妥,個個開心地在台下笑著,甚至還有小孩在台下圍觀。一名附近居民表示,在鄭州如果有人過世,辦喪事都是像這樣唱唱跳跳的。

不過,台下有觀眾因為多次不理會舞者勸告,不斷拿出手機錄影,讓氣憤的家屬們衝上前圍毆,失控的場面最後驚動警方到場處理。

網友們看過影片後紛紛批評,「為什麼死人要辦淫穢表演?」「地方特色?」「低俗在底層猖獗,這一現象值得警惕」、「長得醜還不讓拍了」、「念佛是為了往生,色情表演是為了什麼」、「慶祝人死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喜喪,「老人年齡大了自然死亡,對家裡也算沖喜,但是年齡輕點就不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