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往前摔倒「渾圓C奶全露」 楊冪反應網推:真朋友!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日前出席「2017微博之夜」,一如往常地穿著優雅長禮服現身,不過個性直爽偶爾少根筋的她,竟然一不小心踩到自己裙擺,差點在現場直接正面摔倒,好朋友楊冪全程目擊,笑到停不下來。

▲Baby踩到裙襬整個人向前撲。(圖/翻攝自Baby、楊冪微博)

▲Baby、楊冪是好朋友。(圖/翻攝自Baby、楊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每次出席活動、頒獎典禮,穿著打扮從沒讓人失望過,當晚她在「微博之夜」亮相時,夢幻的藍紫色長裙襯托著亮白的肌膚,胸前深V設計小露性感,不過可能是裙擺太長,一個不注意,還沒來得及撩裙襬,她一腳已經踩到了裙子,腳步踉蹌往前撲,胸前春光更是一覽無遺,還好反應快即時站穩了才沒有出糗。

有趣的是,當時Angelababy可能內心感到很糗,臉上沒有難堪的表情,而是張嘴大笑,而坐在「搖滾區」目睹這一切的藝人反應更是讓網友忍不住笑了,先是李易峰喝水喝到一半,突然看到前面人影晃了一下,但他似乎還沒搞清楚狀況,關心的目光雖然投向Bbay,但把礦泉水放下的動作仍然繼續,被網友虧「看到女生差點跌倒還能這麼淡定,果然是鋼鐵直男」。

▲Baby踩到裙襬整個人向前撲。(圖/翻攝自微博)

▲Baby踩到裙襬整個人向前撲,楊冪反應超真實。(圖/翻攝自Baby、楊冪微博)

至於Baby的好朋友楊冪、張大大則是毫不猶豫的大笑,笑得前翻後仰,特別是楊冪笑到為了顧及形象趕緊掩嘴,真實的反應不難看出交情真的很好,否則也不敢這樣取笑自己的朋友;至於坐在最左邊只有手入鏡的倪妮,當下看到Baby往前摔,下意識整個人原本靠著椅背立刻往前彈,並立刻伸手要扶她,舉動特別窩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