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牌重機逆向滑下交流道 駕駛轉彎看到「車頭燈」嚇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台78線斗南交流道往西方向目擊驚險的一幕,一輛黃牌重機竟然緊貼著中央護欄逆向下交流道,讓他相當傻眼,事後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時還不忘調侃,「哥,你這也太誇張了吧?」

黃牌重機騎士逆向下交流道,駕駛嚇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駕駛目擊黃牌重機逆向下交流道,但有其他網友坦言,該路段其實很多騎士騎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駕駛左轉進快速道路,行進大約12秒就遇到一個彎道,沒想到才剛轉過去就看到一盞車頭燈從左側逼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輛黃牌重機;而從後方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見,跟在原PO後方的白色轎車駕駛看到逆向的騎士時,明顯嚇了一跳,整輛車還往外側晃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這一幕是21日傍晚5點多在台78線斗南交流道往西方向看到的,這件事跟幾輪沒有關係,畢竟想違規的人就是會違規,「哥,你這也太誇張了吧?」

黃牌重機騎士逆向下交流道,駕駛嚇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說,「斗南版《玩命關頭》」、「這時候真的不是二輪還是四輪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78快速我已經遇過N遍二輪小綿羊出現了,沒什麼好奇怪的」、「直接檢舉了啦」。

此外,根據過往的案件罰責推測,該名黃牌重機騎士明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能會面臨3000元以上到6000元以下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