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清純女偶像「直播中」褲子被拉下 團員在旁科科傻笑

2018年01月22日 08:00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Oh My Girl出道1年多,是男團B1A4的師妹,清新可愛的風格獲得廣大粉絲支持。不過私底下的她們就像一般20出頭的少女,私底下和朋友相處時喜歡打鬧、開玩笑。不過先前Oh My Girl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團員祉呼竟在鏡頭前把Mimi的睡褲拉下,這段影片近來再次被翻出,引起不少討論。

南韓女團Oh My Girl,團員祉呼在鏡頭前把Mimi的睡褲拉下。(圖/翻攝自YouTube)

▲Oh My Girl團員Mimi的睡褲被拉下,神情慌張。(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Oh My Girl成員們在廚房中,輪流為團員Arin準備午餐。一旁的祉呼和YooA突然打鬧了起來,玩著玩著兩人還一起翻到了地上。此時穿著睡衣的團員Mimi接起話來,畫面卻出現她驚慌的表情,原來坐在地上的祉呼玩興大開,竟在鏡頭前把Mimi的睡褲拉下,讓她大吃一驚。

南韓女團Oh My Girl,團員祉呼在鏡頭前把Mimi的睡褲拉下。(圖/翻攝自YouTube)

▲兇手就是坐在地上「科科」傻笑的團員祉呼。(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祉呼被問到:「為什麼要拉Mimi的褲子?」她沒有正面回答,只用傻笑帶過。這段畫面近來再次被翻出,引起不少討論。不少人認為祉呼玩笑開過頭,但也有人說,祉呼本來就玩嗨了開個小玩笑,況且她應該只是「扯了一下」Mimi的褲子,並不是大家所想的「整件拉下」。

▲Oh My Girl近1年時間以7人組形式進行宣傳活動。(圖/翻攝自Oh My Girl臉書)

▲Oh My Girl以清純形象獲得廣大粉絲支持。(圖/翻攝自Oh My Girl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