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2018高雄市長? 韓國瑜笑:選了就變成警匪片

▲▼韓國瑜。(圖/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圖/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隨著2018選舉到來,各地選情加溫。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21日表示,若沒參選是「愛情文藝片」,若選會變成「警匪槍戰片」。被問到誰是警、誰是匪?韓國瑜豪氣指出,自己就是匪,不諱言他若參選將激化年底選情。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1日出席高雄市基層小組長誓師授證典禮,現階段國民黨高市指標人物幾乎全出席,包括立委黃昭順、陳宜民,前立委鍾紹和,前議長許崑源等。

對於是否參選高雄市長,黃昭順在鏡頭前態度仍然曖昧不明,對此話題相當保留,僅回應要忙著跑行程。陳宜民則認為,韓國瑜雖然說過99%不會參選,但還是有機會上陣,如果有兩人參與,他希望透過全民調機制公平競爭。

韓國瑜去年9月7日南下接任高雄市黨部主委,被認為是為參選高雄市長預做準備,地方參選呼聲很高;他21日也笑說,年底高雄市長如果他不參加就是愛情文藝片,參選就變成警匪槍戰片。」不諱言他的角色是「匪」,他若參選將激化年底選情。

國民黨表示,預計3月才會決定高雄市長候選人,至於人選產生的方式,仍需要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