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誤吞愛犬Zero的狗食 傻眼自爆:其實滿好吃的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先前結束個人聖誕演唱會和一系列年末活動、頒獎典禮後,正在享受難得的假期。以「宅」出名的太妍,沒有特別安排旅行,而是在家悠閒的休息。21日太妍在IG上傳和愛犬Zero的趣事,她竟一個不小心,誤吃了狗食。

▲太妍誤食了愛犬Zero的狗食。(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與愛犬Zero。(圖/翻攝自太妍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21日上傳了自己的生菜沙拉餐和Zero吃的狗狗鮮食,並以Zero的口吻寫道:「吃飯的時候兩個碗放在一起,太妍姊姊吃了我的飯⋯⋯她可能一時搞錯了,但我不會介意的,因為我是吃熟食的男孩子。」幽了只能吃生菜沙拉的自己一默。

▲太妍誤食了愛犬Zero的狗食。(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的生菜沙拉,以及愛犬Zero的「毛小孩鮮食」。(圖/翻攝自太妍IG)

不過雖然誤吃的狗食,但這份「毛小孩鮮食」是用鮭魚和蕃薯泥製成,都是人類可以吃下肚的食材,因此安全和健康上絕對沒有問題。太妍也開玩笑地表示,雖然很好吃,「但狗食終究是狗食。」

太妍IG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

▲太妍近來在享受難得的假期。(圖/翻攝自太妍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