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賽先發雙塔坐鎮 哈勒戴:他們讓事情變得簡單!

▲▼哈勒戴攻下全隊最高27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勒戴攻下全隊最高27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1日,鵜鶘主場面對灰熊,鵜鶘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繳出27分、5籃板、8助攻的表現,助鵜鶘以111:104氣走灰熊。賽後哈勒戴表示,「有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事情變得簡單許多!」

比賽一開始鵜鶘很快取得領先地位,上半場最多領先到19分,不過下半場一開局灰熊打出一波13-0的攻勢,將比數拉近至2分差,此時上半場僅拿6分的哈勒戴跳了出來,第三節攻下8分,更在決勝節拿到13分並帶走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接受訪問哈勒戴表示,「因為卡森斯與戴維斯帶給對方防守很大的壓力,我抓住了機會。當對方把防守重點放在他們兩身上時,事情就變得簡單了,這會讓我得到單打的機會。」

本季是「表弟」卡森斯與「一眉道長」戴維斯所組成禁區雙塔的完整賽季,鵜鶘本季戰績24勝21負,位居西區第七。而表弟與一眉道長也都入選了明星賽先發名單。

▼表弟與一眉道人一同入選明星賽先發行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表弟與一眉道人一同入選明星賽先發行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鵜鶘灰熊哈勒戴卡森斯戴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