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提國軍斬首能力 宋兆文:不懂就不要亂問!

▲宋兆文的PO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日前在節目上發出「一紅隼就可以摧毀一輛坦克」論之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又在質詢國防部時關心到國軍的斬首能力。對此,軍事專家宋兆文21日在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王大教主別丟人啊,不懂就不要亂問,這笑話可鬧大啦!」

該文首先強調王定宇觀念上的錯誤,並以國軍特戰部隊本身作為戰略預備隊的定位來做出解釋。宋兆文提到,國軍特戰部隊主要的任務是包括空降、反敵特戰、機降、跨區增援與境內淪陷區敵後作戰等任務,「從來沒有策劃過,要到2000多公里以外的北京去搞突擊斬首好嗎?!」

接著再點出實際執行層面的部分。該文藉由包括北韓發動斬首行動失敗等數點來證實這種斬首任務的困難性。宋兆文表示,在多年以前,北韓曾試圖突擊青瓦台,不過就走在路上時候被警察發現,進而遭到殲滅。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記者楊佳穎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記者楊佳穎攝)

隨後該文還提及了中南海的警戒情況。宋兆文強調,「中南海是世界上警戒最森嚴的地區,有精銳強悍的特戰部隊,有最先進的電子警戒系統,想接近週邊都很困難,要如何突入執行任務?!」

宋兆文最後指出,「執行突擊人少辦不到,人多連滲透都不可能,這樣好了,請王教主讓習近平搬到你家去住,這事請王教主卓辦,該死的台獨會膜拜你一萬年。」

▼紫禁城。中南海泛指紫禁城西方鄰近北海、中海及南海的區域,佔地100公頃,其中水面約50公頃。(圖/翻攝自北京故宮博物館)

▲紫禁城初雪。(圖/翻攝自北京故宮博物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