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12星座交往「覺得心很累」原因 金牛固執、天蠍太敏感

▲▼ 情侶,吵架,鬧脾氣,無感,煩惱,沒感情,情緒。(圖/取自pakutaso網站)
▲你曾有過對一段愛情漸漸失去耐性,覺得心很累嗎?(圖/取自pakutaso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否曾在一段感情中,遇到不夠體貼、固執牛脾氣,或是安全感不夠的另一半,讓兩人相處起來疲累不堪。然而,一段健康幸福的愛情需要用心經營,並非一朝一夕就能促成,但若伴侶難搞不願配合,就只好說掰掰了。國外網站《Yourtango》分享12星座讓人覺得「心很累」的大缺點,另一半很難再用愛包容,快看自己哪種缺點上榜了。

1.牡羊座
有時你和牡羊座在一起,會有種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感覺。他們非常以自我為中心,常常忘了考慮你就直接行動,就連未來的計畫也可能沒有你。牡羊常常把許多事情放在愛情之上,以至於沒有時間去思考及和別人分享自己的生活,常讓另一半覺得只有自己認真在看待這段感情。如果他們因為談戀愛變得更忙,可能會因此不需要它。

2.金牛座
金牛座有個大缺點讓人很難去愛,那就是「固執」。他們能夠放棄任何東西,卻不會為了愛而改變自己,使得你很難去接受不願妥協的人,或者你必須一再向他們證明自己是多麼的有價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雙子座
他們聰明有趣,但同時也是個憤世嫉俗的人,他們的幽默就像是雙面刃可以像笑話般風趣,也能帶諷刺的評論。如果雙子座不是在尋找長期的關係,那麼他們很難一直堅持一件事或是一個人,你也會慢慢發現他們的不投入。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巨蟹座害怕被傷害,因此在下一段感情小心翼翼。(圖/CFP)

4.巨蟹座
巨蟹座忠誠、充滿愛與被保護,但他們卻容易被過去包袱所拖累,尤其是過去曾被背叛或傷害,讓他們很難將自己完全交付出去。他們不想重蹈過去的覆轍,因此總是在下一段戀情變得格外小心翼翼。

5.獅子座
獅子座總是充滿活力、受到大家歡迎,但內心深處也有著黑暗面,他們常常懷疑自己是否值得被愛,大多時候都忽視這種感覺,並且想讓人覺得自己過得很好。

6.處女座
生活中有個處女男友真的太棒了!他們渴望愛情,但有時卻會誤認自己無法好好愛一個人,他們常常感到恐慌,而無法張開雙臂奔向愛情。他們認為自己無法擁有愛,因此選擇逃避。

▼處女座覺得自己無法好好愛一個人,所以選擇逃避。(圖/達志/示意圖)
讀懂這7句話就不會得罪女生啦!(圖/達志/示意圖)

7.天秤座
天秤座努力展現出一個快樂、積極的樣貌給身邊的人看,他們希望保持和諧、無衝突的一面,即使內心擁有再多負面與不愉快的感覺仍拒絕分享。

8.天蠍座
天蠍座有許多優秀的特質,讓他們成為浪漫小說裡的完美英雄,但其實天蠍非常敏感,一旦感覺受到傷害時,他們會變得憤怒、粗魯、戲劇化並且會產生報復心理。

9.射手座
射手座有趣、樂於冒險和親切,但問題在於太善變。這樣的特質也會轉介到愛情上,短時間內就會改變想法的習慣讓周遭的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矽谷, 工作狂, 加班, 熬夜, 社畜(圖/達志/示意圖)
▲摩羯座一忙起工作,就會忘了你。(圖/達志/示意圖)

10.摩羯座
魔羯座很努力、忠誠又聰明,被認為是12星座中最安全可靠的代表。一旦他們在工作中埋頭苦幹,就會把愛情推到一邊,直到認為賺夠錢、能讓你過好生活為止。

11.水瓶座
水瓶座非常有創意、聰明又善良,但缺點就是他們不喜歡和別人分享自身的感受,更討厭別人情緒波動很大,因為他們是很理性的星座。

12.雙魚座
雙魚座就是太無私,讓人懷疑他們是不是不太重視自己,往往造成他人的精神負擔。當他們能夠多愛自己一點時,就更能接受他人的愛,雙魚必須意識到這一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