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名女高中生化身大娛樂家 穿制服熱跳The Is Me刀群舞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受邀擔任電影《大娛樂家》日本宣傳大使。(圖/翻攝自YouTube/Warner Music Japan)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為《大娛樂家》拍攝MV。 (圖/翻攝自YouTube/Warner Music Japan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憑著翻跳荻野目洋子的《Dancing Hero》歌曲於2017年爆紅的登美丘高校舞蹈部,於2018年成為了休傑克曼主演的《大娛樂家》的日本宣傳大使,72名成員還重新詮釋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The Is Me》舞蹈,整齊俐落的刀群舞,充分展現了多次蟬聯全日本高中舞蹈比賽冠軍的實力。

俐落、整齊又充滿力道的舞姿,是大阪府立登美丘高校舞蹈部的招牌特色,她們曾於2015、2016年連霸DANCE STADIUM(被稱為日本高中熱舞界的甲子園)冠軍,並於2017年以誇張的妝髮、舞步來翻跳《Dancing Hero》(Eat You Up)歌曲,雖然沒有完成DANCE STADIUM三連霸,但是極度衝擊視覺的造型與舞步,讓她們在網路上大爆紅。

她們曾以誇張的造型與舞風風靡全日本。 (影片取自YouTube/アカネキカク ,如遭刪除請見諒。)

人氣高漲的她們甚至受到日本演藝圈的關注,不僅曾受邀上NHK音樂節目,與《Dancing Hero》原唱荻野目洋子一起表演外,還受邀出席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與男歌手鄉裕美一同演繹經典歌曲《2億4千萬之瞳》。

隨著《大娛樂家》即將於2月在日本上映,日本華納音樂特別邀請她們為電影主題曲拍攝MV。根據ORICON NEWS報導,身為她們的學姐兼舞蹈老師的akane表示,「當同學們聽到自己要跳的歌曲是《The Is Me》時,都超級開心的,幾乎所有人都哭了出來。」她也提到,「因為至今為止都是做有趣的表演,所以這次的舞蹈是登美丘高校舞蹈部的全新嘗試。」

她們以整齊又充滿力道的舞姿詮釋電影歌曲。 (圖/翻攝自YouTube/Warner Music Japan)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受邀擔任電影《大娛樂家》日本宣傳大使。(圖/翻攝自YouTube/Warner Music Japan)

成為該片日本宣傳大使的她們,這次卸下了濃妝豔抹的扮相,回歸原本青春女高中生的清純樣貌,但是依然以充滿力量的肢體動作驚艷眾人,以整齊劃一、俐落漂亮的「刀群舞步」重新詮釋了電影中的經典歌曲《The Is Me》,72名成員充滿自信的眼神表情,彷彿和歌詞相呼應一般,向大眾驕傲地宣示「這就是真實的我」。

這次不濃妝豔抹,而是呈現真實的自己。 (影片取自YouTube/Warner Music Japan,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