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忌口也做得到!昆凌靠3重點從嬰兒肥進化成小V臉 

文/Beauty美人誌 圖/昆凌FB粉絲專頁

▲昆凌瘦身。(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出道時的昆凌五官精緻,但帶有一點點的嬰兒肥,現在的她不但身材超好,而且臉上五官更加立體,倒底是怎麼在這短短的幾年之內變這麼多的~讓我們來看看她的瘦身技巧吧!

昆凌瘦身Point 1>>不忌口飲食,但少油少鹽的吃

在飲食方面昆凌並不會特別不忌口(就是不節食的意思),想要吃什麼就吃什麼,當然像炸雞,或是高熱量的飲料還是會盡量避免,不然對身體有負擔。

昆凌還會要求自己達到少油少鹽的飲食生活,蛋白減肥法、吃肉減肥法、蒟蒻減肥法她都有嘗試喔!

▲昆凌瘦身。(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昆凌瘦身Point 2>>消水腫刺激穴道,喝紅豆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昆凌剛出道的時候臉有點肉肉,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昆凌超容易水腫,她表示胖的時候,最明顯的部分就是臉浮腫,所以為了瘦小臉,昆凌會不停按摩耳朵下方和眼周以及鎖骨邊,刺激穴道。

另外昆凌還分享過消水腫最好的法寶就是紅豆水,效果跟薏仁水一樣好,都能幫助體內排水解決水腫問題。

▲昆凌瘦身。(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昆凌瘦身Point 3>>一定要運動,跑步游泳燃燒卡路里

想要好的身材~除了正常的三餐飲食之外,當然還要搭配健身的幫忙囉!

昆凌說自己吃飽之後會出去散散步,堅持每天一定會運動一小時,在家會舉水瓶做手臂運動,如果要更加強活動量,還會先跑步再游泳,讓卡路里一直燃燒!希望肚子下方能夠練出性感的「人魚線」。

▲昆凌瘦身。(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延伸閱讀】

周杰倫公開曬母子三人照!3位明星的孩子Party,昆凌的「產前派對」這樣進行…(Beauty美人圈)

昆凌不用買彩券,周董就是她的頭彩!(Beauty美人圈)

史上最猛孕婦! 昆凌年輕俏媽咪的時尚守則(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誌》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