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人想找男友 陳小春崩潰:怎麼一直男人男人男人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陳小春帶著老婆上綜藝,在最新一集中,來了3位新客人,一個女的跟兩個男的,不過女客人一開始行徑有些怪,帶著一個娃娃,還幫娃娃取名,讓應采兒相當錯愕,「他們怎麼一來,整個院子的氣氛都變了,有種拍鬼片的感覺!」

 ►看更多《三個院子》相關新聞

▲女客人想找男友,陳小春崩潰。(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客人想找男友,陳小春崩潰。(圖/愛奇藝)

▲女客人想找男友,陳小春崩潰。(圖/愛奇藝)

到了午餐時間,女客人提到事先查過,附近有一間好吃的餐廳,由於都不熟,場面相當尷尬,陳小春好不容易大破寂靜,女客人開始問,「你們這裡不是愛情的院子嗎?」應采兒立刻回,「不然來了以後跟一個男人嗎?」女客人繼續說:「我以為有個池子,我投一個硬幣,男朋友就會蹦出來!」應采兒表示有游泳池啊,女客人尷尬表示,「我以為會出來一個男朋友嘛⋯。」

陳小春聽不下去,問女客人為什麼要一直講男人,「你很想要男人嗎?」女客人辯解,「主要是因為工作很忙啊!」他激動表示,「你就好好工作就算了,還一直男人男人男人,一直找男人!一直講男人!」應采兒聽完反問他,「你有沒有經過只要女人的時候」,才化解了女客人的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