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敗光37億!尼可拉斯凱吉愛揮霍 鬼屋、墳墓全都買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曾是好萊塢收入最高的男星,擁有1.5億美金(約44.2億台幣)的身家,卻愛亂花錢買鬼屋、墳墓、頭顱等,7年內敗光37億台幣資產,甚至遭國稅局追殺1400萬美金(約4.1億台幣)的稅金。

尼可拉斯凱吉。(圖/達志影像)

▲尼可拉斯凱吉7年敗光37億。(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CNBC》報導,尼可拉斯凱吉曾一次擁有15棟豪宅,包括價值2500萬美金位於加州新港灘的面海豪宅、1570萬美元位於羅德島的鄉村別墅,以及拉斯維加斯價值850萬美元的豪宅,他也在歐洲添購兩座城堡,分別價值1000萬美金和230萬美金;他還在巴哈馬買了一座300萬美元的荒島。

除了豪宅、城堡以外,尼可拉斯凱吉也在2006年花了345萬美金在紐奧良買下著名的鬼屋娜拉莉大宅(LaLaurie mansion),據說19世紀時曾有連續殺人犯在豪宅內折磨、殺死奴隸,因此鬧鬼傳聞不斷。據說他怕被詛咒,就在鬼屋附近又買了約2.7公尺高的「金字塔墓碑」,但也有人說這是他要為自己演過的電影《國家寶藏》致敬。

▲▼尼可拉斯凱吉揮霍清單。(圖/翻攝自《CNBC》)

▲尼可拉斯凱吉砸大錢買娜拉莉大宅鬼屋。(圖/翻攝自《CNBC》)

▲▼尼可拉斯凱吉揮霍清單。(圖/翻攝自《CNBC》)

▲金字塔墓碑上面題字「Omni Ab Uno」,翻成英文是「Everything From One」。(圖/翻攝自《CNBC》)

尼可拉斯凱吉愛蒐藏東西,不僅花了45萬美金買下伊朗沙王開過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骨董跑車,還砸了比跑車貴近4倍的錢(160萬美金)買了一套漫畫集,其中一本初版《超人》漫畫價值15萬美金。他連「侏儒頭骨」都要蒐藏,更為了700萬年前的恐龍頭骨化石,砸下27.6萬美金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搶標,後來被告知是贓物,又物歸原主還給蒙古政府。

▲▼尼可拉斯凱吉揮霍清單。(圖/翻攝自《CNBC》)

▲尼可拉斯凱吉砸大錢買侏儒頭顱。(圖/翻攝自《CNBC》)

此外,尼可拉斯凱吉也愛養一些寵物,花費15萬美金買了一隻章魚,又花了27萬美金的白化國王眼鏡蛇。據說他還有鯊魚跟鱷魚。

▲▼尼可拉斯凱吉揮霍清單。(圖/翻攝自《CNBC》)

▲尼可拉斯凱吉砸大錢買章魚。(圖/翻攝自《CNBC》)

尼可拉斯凱吉過去曾是炙手可熱的票房男星,原本1.5億美金(約44.2億台幣)的身家,卻在7年內敗光37億台幣,扣除之後,等於現在身家僅剩2500萬美元(約7億4千萬元台幣)。只可惜他現在人氣不如從前,片酬也跟著調降,為了賺錢他幾乎有戲就拍,跟過去的風光相差甚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