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秀「酒後襲警」重挫演藝事業 憂鬱症纏身消失幕前5年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全泰秀(正名:田汰遂)是女星河智苑親弟弟,他曾在《成均館緋聞》飾演反派河仁秀而打開知名度,不料21日卻驚傳死訊,享年34歲。全泰秀生前深受憂鬱症所苦,近期才傳出有意回歸演藝圈,卻無奈傳出憾事。全泰秀曾一度擺脫「河智苑弟弟」的標籤,但卻在2011年爆出酒後襲警的負面新聞,重挫演藝事業。

►點我看更多「河智苑弟弟全泰秀過世」相關消息

▲河智苑弟弟全泰秀身亡。(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智苑弟弟全泰秀身亡。(圖/CFP)

全泰秀出道以來總被稱作是「河智苑弟弟」,直到在《成均館緋聞》飾演反派河仁秀後,才讓人見識到「演員全泰秀」的實力,星途也在那之後受到大開。但就在拍攝《全部我的愛》(另譯:金枝玉葉向錢衝)期間,2011年2月全泰秀爆出酒後挑釁計程車司機,並對兩名警察大打出手,重創形象更影響了演藝事業。

▲河智苑弟弟全泰秀身亡。(圖/CFP)

▲河智苑弟弟全泰秀在《成均館緋聞》飾演反派河仁秀。(圖/CFP)

酒後襲警事件過後,全泰秀主動辭演《全部我的愛》,更沈寂了一段時間,同年底才以《甜蜜三人行》再次回歸。但他之後在南韓的作品都沒有受到太大關注,2012年他赴中國拍攝電視劇《隱婚日記》,該劇於2014年正式播出。但嚴格算起,全泰秀2013年拍攝的《帝王之女守百香》,是他生前最後一部戲劇演出。

消失在螢光幕前5年,全泰秀這段時間深受憂鬱症所苦,雖然一直有在治療,但近來狀況好轉,近期才傳出有意回歸演藝圈的消息。沒想到南韓媒體在21日證實全泰秀的死訊,也留給劇迷震驚和無限哀戚。

▲▼河智苑、全泰秀。(圖/翻攝自河智苑微博)

▲河智苑與弟弟全泰秀合照。(圖/翻攝自河智苑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