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五週年大放送!玩家登入可領未擁有角色

《神魔之塔》五週年活動(圖/Madhead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神魔之塔》距離 15.0 版本「群雄割據」更新餘下數天,全新「三國 · 貳」系列即將加入,八位猛將藏身於「三國戰將」專屬抽卡匣,等待召喚師前來結義!《神魔之塔》五週年大日子即將來臨,瘋狂送好禮!競技場亦將開放限時換領的「關銀屏」,只有實力相當的召喚師能將她收為己用。

「三國 ‧ 貳」系列在 15.0 版本「群雄割據」強勢登場!八位「三國 ‧ 貳」猛將全部智勇雙全,當中以「蟄伏魍魎 ‧ 祝融」、「耿直理想家 ‧ 孫策」及「獨眼戰鬼 ‧ 夏侯惇」最為強勢。

《神魔之塔》五週年活動(圖/Madhead 提供)

「蟄伏魍魎 ‧ 祝融」的隊長技能「巾幗之燄」,在隊伍中有 3 個或以上屬性成員時,全隊攻擊力 2.5 倍;火符石兼具 25% 其他屬性符石效果 (可疊加)。隊中有 3 個或以上人類成員時,人類攻擊力 2.5 倍。

而其隊伍技能,更為隊伍提供源源不絕的戰力。以「蟄伏魍魎 ‧ 祝融」作隊長及戰友,當首批消除火符石,於每回合結束時根據人類成員的數量,轉化相對應的火人族符石 (光及暗符石優先轉換),6 個人類可轉化最多 6 粒。

除了隊長技能及隊伍技能超卓外,其主動技能更令人眼前一亮!以 5 CD 的極速施展「驍勇之力」:每首批消除 3 種或以上的屬性符石可以累積 1 點蠻力,最多可累積 5 點。1 回合內,自身攻擊力 2.5 倍,發動此技能時的蠻力愈多,自身攻擊力提升愈多,最大 10 倍。發動技能後蠻力將重新累積。CD 短、且勁道十足,誓令敵人無力招架。

《神魔之塔》五週年活動(圖/Madhead 提供)

「耿直理想家 ‧ 孫策」的隊長技能「霸者盛勢」,延長移動符石時間 1 秒。他引領全隊水人隊伍擊出 4.5 倍攻擊力;每組消除符石額外計算多 1 連擊(Combo);符石需 4 粒或以上相連才可發動消除。高倍率及高連擊將賦予「孫策」傲人的攻擊傷害。

《神魔之塔》五週年活動(圖/Madhead 提供)

以「耿直理想家 ‧ 孫策」作隊長及戰友,所有屬性符石將兼具 25% 水符石效果,進一步加強攻勢!此外,當「耿直理想家 ‧ 孫策」與其弟「僭逆王徒 ‧ 孫權」置身於同一隊伍,最左方的「僭逆王徒 ‧ 孫權」及最左方的「耿直理想家 ‧ 孫策」的主動技能 CD 減少 2。

熱血善戰的「耿直理想家 ‧ 孫策」能在 10 CD 的時間施展「驍雄之攻」,1 回合內,連擊 (Combo) 愈高,自身攻擊力愈高,10 連擊 (Combo) 可達至最大 15 倍。配合「霸者盛勢」的隊長技能,達成 10 連擊(Combo) 不費吹灰之力,輕易對敵人施展自身 15 倍致命一擊。

「獨眼戰鬼 ‧ 夏侯惇」的隊長技能「酷冷之殺意」,在隊伍中只有火、木及暗屬性成員時,賦予全隊攻擊力 4 倍;任意消除火、木或暗符石合計達 9 粒或以上時,全隊攻擊力額外提升 1.5 倍!

以「獨眼戰鬼 ‧ 夏侯惇」作隊長及戰友,消除 9 個固定位置內的所有符石時 (只計首批消除的符石):該回合全隊攻擊力提升 1.5 倍及在回合結束時,將該鎖定位置的符石轉化為 3 粒火、3 粒木及 3 粒暗符石。簡單而言,在達成首消 9 個固定位置內所有符石的條件後,一般來說每回合將源源奉上 3 組攻擊珠!

戰力驚人的「夏侯惇」擁有「反殺」絕技:每當敵人發動攻擊,下回合人類及魔族成員以 50% 自身攻擊力追打 1 次自身屬性攻擊,效果持續至首批消除 5 種屬性符石。如此強大的持續技能,只需 6 CD 的時間就能發動。

官方表示為普天同賀,於 1 月 27 日 (六) 5 週年當天登入,將可獲得 5 份大禮及特選角色 1 隻!5 份大禮包括魔法石 5 粒、體力回復劑 5 支、500 靈魂、500 萬金幣及首次登場的「袋中瘋頭」 1 隻。

為答謝各召喚師 5 年來的支持,於1 月 27 日 5 週年當天至 3 月 4 日截止,每日將派送 1 隻召喚師從未擁有過的特選角色 1 隻。召喚師可從特選卡池中選出 1 個種族及屬性的角色,系統會自動過濾召喚師曾擁有的角色,並根據召喚師的種族與屬性喜好、隨機選出 5 個合乎上述條件的角色。官方表示,自 1 月 27 日 5 週年當天起一連五日,靈魂商店每天特賣一項商品,當中包括人面怪鳥、瘋頭及追憶旅人等,每項只賣 50 靈魂。

《神魔之塔》五週年活動(圖/Madhead 提供)

木屬性人類的「關銀屏」可在 5 CD 的時間發動「藤木交纏」:將心符石轉化為木強化符石;1 回合內,消除 1 組 4 粒或以上的木符石,全隊攻擊力提升,消除 4 粒提升 1.16 倍,消除 8 粒可提升至最大 1.8 倍。此次實戰影片將以「將一切逆轉」為戰鬥舞台,「耿直理想家 ‧ 孫策」將以「霸者盛勢」隊長技能,引領一眾水人成員擊敗「虛空建構者 ‧ 猶格索托斯」,展露「驍雄之攻」的強大攻勢。

此次實戰影片將以「為己的決定 精英級」為戰鬥舞台,「獨眼戰鬼 ‧ 夏侯惇」將以「酷冷之殺意」隊長技能,引領火、木、暗三屬成員擊敗「奪寶炫光 ‧ 瑪門」,更展露了「反殺」的強勁絕技。

關鍵字:Madhead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台北電玩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