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極地超級馬拉松台灣站 探索恆春半島九條生態路線 

▲極地超馬台灣站。(圖/南仁湖渡假村提供)

極地超馬台灣站。(圖/南仁湖小墾丁渡假村提供)(下圖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臺灣極地探險家林義傑連六年於屏東縣舉辦極地超級馬拉松,前兩日由春日鄉起跑、橫跨中央山脈至滿洲,21日進行第三天賽程,林義傑在起跑前,於選手們前晚的夜宿地點南仁湖企業小墾丁渡假村,與副縣長吳麗雪共同鳴槍,並呼籲國人與社會大眾「用腳」體驗恆春半島的美好!

林義傑強調,本次活動為自己發起的《SUPERACE極地超級馬拉松-台灣站》,已經邁入第六屆,自2013年發起第一屆至今,SUPERACE秉持著領導精神與義務,帶領超級馬拉松新手跑者們奔馳於南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義傑補充,期間穿山越嶺,跋山涉水,橫跨中央山脈,方能抵達依山傍海的營地,路程除了挑戰日據時代的浸水營古道外、更途經199縣道、旭海草原,沿著海岸線多變的地形奔跑,並從海拔高度千米下拉至乾枯0米河床,一路上鳥鳴、海風、山明水秀,勇闖國境之南,用雙腳窺探無與倫比的福爾摩沙!

▲極地超馬台灣站。(圖/南仁湖渡假村提供)

吳麗雪強調,感謝林義傑團隊多次帶領多個國家的跑者蒞臨屏東,本次60餘位跑者遠從愛爾蘭到鄰近的日本,甚至有對岸的朋友也共襄甚舉,都是為了迷人的恆春半島而來。

吳麗雪呼籲,「用腳」深入豐富的人文藝術如恆春民謠與部落天籟,探索恆春半島九條生態旅遊路線,親近滿洲的老應與社頂的梅花鹿,貼近世外桃源般的南仁山,讓孩子脫掉鞋子踩踏青翠的草場,以及仰望璀璨的冬季銀河,才能感受到真正的恆春半島。

在熱鬧的加油聲中,小墾丁渡假村與海生館經營團隊海景公司等在地企業也組成20人的團隊陪跑,不只為這些海內外的選手加油,更用屏東人的熱情與積極,將恆春半島的人文、藝術、生態與音樂等等,分享給這些海內外的跑者。

▲極地超馬台灣站。(圖/南仁湖渡假村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