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16年老外套…歸還「毛焦掉」遭索賠5000!事主現身:中傷我

▲▼向朋友借16年老外套,歸還時內襯毛焦掉,遭索賠5000元。(圖/翻攝爆怨公社)

▲蔡姓網友友人向朋友賴女借了16年的老外套,歸還時內襯毛焦掉,遭索賠5000元。(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6年前的外套還要賠5000?一名蔡姓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好友日前向另名賴姓女友人借了一件16年的老外套,不料歸還時賴女卻稱外套有瑕疵,開口索賠5000元,甚至事後還提高賠償金額,因此上網詢問網友「是否合理」?而遭控獅子大開口的賴女也有話要說,「弄壞別人的東西,應該先道歉、想辦法處理吧!而不是在網路上打文章中傷人!」

「我朋友就是太相信她朋友了!」蔡姓網友PO文表示,日前好友向賴女借了一件老外套,當時也未檢查是否有瑕疵,等到歸還外套時,賴女卻稱「外套裡面的毛焦掉了」,獅子大開口索賠5000元,「而我朋友就是心地太好,想說有跟人家借來穿1、2次,就當作做善事不跟她計較,也同意賠她5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姓網友表示,就在好友同意賠償後,賴女又再度來電表示想提高賠償金額,甚至還打電話謾罵;因此原PO才決定將外套照片拍下,並上傳到臉書社團,詢問網友「10幾年前的這種外套有需要賠到5000元嗎?請問還有辦法查到當初原本的價錢嗎?」

對此,網友也紛紛表示「5000?真敢要,東西不是都有折舊率嗎,過了10幾年應該沒這價值了吧」、「這是被坑了吧,扯」、「5000可以買很多新外套了耶,誇張貴」、「你確定這真的是你朋友嗎」、「這根本就是敲詐吧!」

對於網友批判,賴女也在網路上現身解釋,表示該名友人明明就知道這件外套必須要送洗,但卻還是貪圖方便自己處理,才會導致內襯的毛受損;另一方面,她也未向蔡姓網友所言「求償5000元」。賴女貼出對話紀錄反駁,表示自己僅求償3600元,「衣服當作我賣你,這些錢我會以你的名義捐給育幼院,其他我一概不追究!」

賴女表示,自己的尺碼是L,但友人卻是穿S,「她沒錢買衣服,我於心不忍才勉強借她,結果衣服毀壞沒賠償,還惡意中傷我,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賴女認為,好朋友間確實應該互相,「但弄壞別人東西,應該先道歉、想辦法處理吧,而不是在網路上亂打文章,還說我拿了5000、要求提高賠償金額,朋友是這樣直接撕破臉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