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香腸嘴、炸毛醜照外流 腫臉現形粉絲嚇到認不出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Jolin」蔡依林出道多年,走過許多風雨,終於成為華語歌壇天后。她得到多方肯定後,對外態度轉趨大方。Jolin近日替蔡媽慶生,除了放上與家人合照,愛美如命的她,竟也把「醜照」公開,除了長鼻毛直接炸出螢幕,連「香腸嘴」都現形,只有姐姐和媽媽依舊美麗,大方犧牲色相,只為讓老媽開心。

▲▼蔡依林近日開心替媽媽慶生,讓母姐二人一起亮相,高顏值美照吸睛。(圖/翻攝自蔡依林 Instagram)

▲蔡依林近日開心替媽媽慶生,讓母姐二人一起亮相,高顏值美照吸睛。(圖/翻攝自蔡依林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20日替媽媽慶生,透過社交平台,連發多張母姐照,家中3個女人同框,高顏值美照立刻成為目光焦點,許多粉絲跟著現身,紛紛留言祝福蔡媽生日快樂。不過,她公開的照片除了溫馨美照,裡頭竟夾帶了「香腸嘴炸毛」照,連招牌小臉都腫如「麵龜」,如若沒有原圖比對,根本認不出本人在哪,難得搞笑,也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還在留言中號召「水瓶寶寶」共襄盛舉,成為另一亮點。

▲▼蔡依林(右上)的香腸嘴炸毛照,嚇到粉絲傻眼。(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蔡依林(右上)的香腸嘴炸毛照,嚇到粉絲傻眼。(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水瓶座的蔡媽,其實過去對蔡依林這個天后女兒極為嚴格,尤其在成績上格外要求,只要孩子沒達到指定標準,就會開扁,還曾被女兒爆料:「現在看到她跟孫子互動,有時候會突然覺得:『她是誰?』怎麼變得很和藹。」她年輕時,隻身從南投北上打拚,為了證明自己有能力,在外面非常好勝,韌性也強,愛女受訪坦言,能在娛樂圈堅持下去,凡事不盡完美不罷休,強大意志力就是繼承「母性」。

▲▼蔡依林和媽媽感情好,母女一起上過時尚雜誌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和媽媽感情好,母女一起上過時尚雜誌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曾透露,蔡媽雖對學業要求高,但她決定當歌手,媽媽沒反對,還義無反顧給予支持,初期帶著她到處參加比賽,深陷合約糾紛、網友霸凌等低潮,仍力挺到底。對此,Jolin 在2012年《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於萬人面前,哭著對母親說「不管外界怎麼評論我,他們還是以我為榮」,語畢完台下的蔡媽已哭到不行,一邊遮掩一邊用手擦拭淚水,母女情深表露無遺。

蔡依林在舞台上說到眼淚直流,台下的蔡媽也哭成淚人兒。(圖/翻攝自網路)

▲蔡依林在舞台上說到眼淚直流,台下的蔡媽也哭成淚人兒。(圖/翻攝自網路)

現在蔡依林事業有成,工作忙也不忘陪伴家人,除了收入全部交由爸媽打理,也幫家人買房,有傳光是母親節,就送上20萬大紅包,2008年受訪時被問到相關問題,笑稱:「其實每一天都對媽媽,還滿闊氣的,媽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媽媽買了喜歡的東西,我付費。」除了出國工作帶上父母,也會出資讓爸媽到過外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