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忘了前役慘遭絕殺 達欣暢飲台啤戰績登上第3

▲達欣黃鎮,台啤于煥亞、李愷諺、周俊三(圖/籃協提供)

▲達欣黃鎮攻下18分,成為贏球功臣。(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忘記前一戰遭金酒破天荒逆轉,達欣全隊將士用命,克服一度在第2節多達15分落後,靠著黃鎮、布拉各拿18分帶動下,達欣74比65贏球,賞給台啤3連敗,達欣也順利追平台銀、富邦戰績同為9勝8敗,但比較對戰勝敗,由達欣居第3位。

開賽林宜輝包辦達欣前6分,但台啤于煥亞也有8分進帳,兩軍首節展開三分火力秀,首節合計就投進7顆三分球。但台啤在于煥亞火力放送下,上半場一度取得多達15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第3節老虎軍團總算發威,一波21比6的猛烈攻勢,瞬間逆轉取得超前,但台啤在終場前4分15秒由李愷諺抄球快攻完成精彩三分打,台啤追成63比65僅兩分落後。

但隨後達欣穩住陣腳,蘇翊傑、林宜輝等老將用9比2攻勢奠定最終勝果,此戰達欣射手黃鎮帶傷拚下18分,巨塔布拉也有18分、15籃板進帳。

台啤方面則以于煥亞16分、4籃板、5助攻最佳,洋將李恩僅有6分、12籃板進賬,台啤團隊14罰僅6中,關鍵時刻罰球把握性不佳,也是輸球主因。

▲達欣黃鎮,台啤于煥亞、李愷諺、周俊三(圖/籃協提供)

▲台啤于煥亞此戰進攻火力亮眼。(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達欣黃鎮布拉SBL籃球台啤于煥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