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鋼鐵人」轟本季新高27分 周柏臣粉碎金酒逆轉夢

▲裕隆周柏臣、嚴凱泰,金酒拉莫斯、盧冠軒。(圖/籃協提供)

▲周柏臣轟27分,追平個人SBL單場最高得分。(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昨晚才靠「神之右手」邱金龍一記將近80呎的不可思議逆轉絕殺達欣,金酒21 日面對例行賽龍頭裕隆,差點又要上演一場逆轉勝利。只是裕隆本土群展現王者本色,「鋼鐵人」周柏臣砍得本季個人新高27分,加上周士淵也在終場前5.8秒罰進致勝兩球,裕隆80比77險勝,持續以11勝7敗穩居例行賽龍頭。

此戰開賽金酒氣勢就相當不錯,特別是洋將拉莫斯首節就獨拿14分進帳,不過裕隆洋將奈韋爾雖然遭遇犯規麻煩,但本土主力包括周柏臣、呂政儒都有強勢發揮,也幫助恐龍軍團一路取得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下半場金酒也急起直追,特別是小將盧冠軒三分火力頻頻加持,終場前3分56秒,金酒甚至取得兩分超前,但裕隆隨後穩紮穩打,終場前5.8秒周士淵兩罰俱中,金酒雖由拉莫斯出手三分,但並未命中,終場裕隆就以3分險勝。

▲裕隆周柏臣、嚴凱泰,金酒拉莫斯、盧冠軒。(圖/籃協提供)

▲金酒菜鳥盧冠軒此戰拿下14分,全數在下半場攻下。(圖/籃協提供)

此戰裕隆「鋼鐵人」周柏臣砍下追平生涯最高的27分外帶7籃板,呂政儒也貢獻20分、4籃板。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此次在彰化5戰全數到場,也見證球隊拿下4勝1敗佳績,裕隆目前戰績11勝7敗,仍居7隊之首。

輸球的金酒仍打出一場好球,洋將拉莫斯全場狂轟31分、10籃板,新秀盧冠萱也貢獻14分進帳。

另外,金酒教練團也傳出人事異動,前兩周擔任球隊助理教練的楊志豪,確定離隊前往中國擔任CBA廣州龍獅二軍教練。

▲裕隆周柏臣、嚴凱泰,金酒拉莫斯、盧冠軒。(圖/籃協提供)

▲裕隆集團大家長嚴凱泰再度到場督軍。(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