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呂奇旻又遭傷病磨 手部「錘狀指」傷勢恐休兩個月

▲台啤呂奇旻。(圖/記者魏立信攝)

▲呂奇旻又遭遇錘狀指傷勢問題,可能開刀休息兩個月。(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過去幾季都飽受右膝、左小腿反覆傷勢困擾,導致打打停停,整體表現也大打折扣,本季克服傷勢重新出發的台啤隊長呂奇旻,昨日對戰富邦勇士之戰,竟又遭遇右手小指「錘狀指」的嚴重傷勢,若需要開刀治療,恐需要長達兩個月的恢復期,也讓呂奇旻又再次受到主力因傷缺陣的嚴峻考驗。

昨日對富邦一戰包括呂奇旻、李愷諺都出現手指傷勢,其中李愷諺脫臼當場拉回後,赴醫院檢查並無大礙,但呂奇旻卻出現右手小指錘狀指的嚴重傷勢,若需要手術修復,恐需多達兩個月之久的休養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呂奇旻膝蓋積水舊傷狀況趨緩,他的整體表現也確實帶給綠衫軍極大助益,出賽14場平均能繳出8.1分、2.1籃板、2助攻,也是台啤不可或缺的後場戰力。

目前呂奇旻是否動刀,尚未有正式定案,目前球團方面仍在評估不動刀的治療方案,究竟呂奇旻將如何進行治療,後續還將透過審慎評估才能確定。

台啤本季遭遇不小傷兵問題,目前6勝11敗戰績也在7隊敬陪末座,如今呂奇旻又再次傳出手指傷勢,對台啤整體戰力又將是一大考驗。

▲台啤呂奇旻。(圖/記者魏立信攝)

▲呂奇旻開季克服傷病重新出發。(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呂奇旻台啤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