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這樣教!竇靖童出道2年 唱一首歌1397萬入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竇靖童(童童)2016年正式出道,不到3年時間已成為當紅炸子雞,2017年各大型表演場、時尚活動,都能見到她的身影。更有消息指出,童童目前光唱酬,就高達人民幣300多萬元(約台幣1397萬元),比當年媽媽王菲極盛時期,唱一首歌人民幣200萬元(依現值,約台幣931萬元)還高。

▲▼竇靖童被傳出道才2年多,唱酬已比母親王菲全盛時期還高。(圖/取自竇靖童臉書)

▲▼竇靖童被傳出道才2年多,唱酬已比母親王菲全盛時期還高。(圖/取自竇靖童臉書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英和王菲1998年曾一起登上春晚。(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竇靖童被港媒爆出價碼後,過往的訪問也被翻出來,對於外界「天之驕女」的標籤,並不予以反駁,承認自己確實比一般人擁有更多資源,認為:「就是因為我有這些條件,如果我不充分發揮,不利用這些條件去變成最好的自己,我才對不起這些條件。」她透露,目前已經濟獨立,也搬出家裡自己生活,連工作都不會找媽媽王菲或爸爸竇唯協助。

說到王菲,竇靖童表示:「我母親是我母親吧,不能說是偶像,是我很尊重的人,非常喜歡她的音樂,也非常尊敬她,也是可以談話的人,我覺得這樣子是最好。」母女感情緊密但會給彼此空間,不會出現奪命連環call,平常也只是偶爾聯繫、見面。

▲▼竇靖童在2017跨年晚會上,只穿大衣+大毛帽上台表演,途中脫帽向觀眾致謝,獲得滿堂彩。(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

▲▼竇靖童在2017跨年晚會上,只穿大衣 大毛帽上台表演,途中脫帽向觀眾致謝,獲得滿堂彩。(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

▲▼竇靖童在2017跨年晚會上,只穿大衣+大毛帽上台表演,途中脫帽向觀眾致謝,獲得滿堂彩。(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

竇靖童2017年在跨年表演上,有別於一般明星盛裝打扮,穿了件厚重的軍裝大衣,頭上還裹了連耳朵都蓋住的大帽子,上了台只是賣力演唱,僅在最後脫掉帽子,露出新剃的光頭向觀眾鞠躬。據傳,她直率不做作的模樣,迎來大批好評,不少網友看完直讚可愛,也讓她再度圈粉無數,未來發展無可限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