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娶大元回家❤ 鼓鼓回應「最近有去戶政事務所!」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鼓鼓2017年大豐收,跑遍兩岸三地演出,荷包賺飽飽,過年也預計包出5位數字大紅包孝敬家人,不過日前被爆出和緋聞女友大元結婚喜訊,鼓鼓日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也幽默回應,「我最近確實是有去戶政事務所辦事情!」

▲大元、鼓鼓緋聞傳了4年。(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大元、鼓鼓緋聞傳了4年。(圖/資料照/中天提供/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元、鼓鼓緋聞傳了4年。(圖/資料照/三立提供)

大元、鼓鼓緋聞傳4年,即便曾被拍到進出同一社區,都未曾認愛,中間兩度傳出分手,一次是傳出大元欣賞周興哲、另外一次則是假戲真作王子;日前傳出兩人秘密登記結婚,當時大元就澄清,「我覺得很好笑,連我遠房親戚都傳訊息來,問我是不是密婚,但我是那種曬恩愛,絕對會號召天下,大家不用擔心,我會馬上宣布。」

現年33歲的鼓鼓,曾經想過要結婚,「如果我26歲時沒出道,我現在可能就是演唱會的樂手,到處表演而已,但現在好像都不一樣了。」也因為工作上的變化,讓婚事無限期延期,被問到何時會有結婚計劃,他則說,「我身邊很多朋友結婚都是一種衝動,我可能感覺對了就突然去做,但是我現在超緊張,是怕寫不出歌。」

▲▼鼓鼓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鼓鼓近期努力寫歌。(圖/記者周宸亘攝)

被爆出結婚喜訊,鼓鼓回憶自己近期的行蹤,他笑說,「確實最近有去戶政事務所辦事情,但是幫我家人辦啦!」鼓鼓自認是低調的人,不會什麼事情都大肆張揚,而鼓鼓被問到,當時去戶政事務所辦事情,是否有帶女伴,鼓鼓笑說,「沒有啦!」鼓鼓目前仍然專心在工作上,預計2018下半年推出新專輯,2月24日則在台北演唱會、4月14日高雄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