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湊齊所有A咖主持 吳宗憲搭利菁還有4大哥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三立「2018超級華人風雲大賞」湊齊獻上一線主持人,開錄前火藥味十足,澎恰恰對上吳宗憲,言辭犀利相互比較誰對電視台的貢獻多,澎恰恰驕傲嗆說:「台灣台一台可以養兩台!」吳宗憲不遑多讓表示都會台的業績也不輸台灣台。利菁則說:「第一次與這麼多大哥大姐同台主持,而且回到這個讓我得到金鐘獎的舞台,心情很興奮。」

▲吳宗憲搭利菁還有4大哥。(圖/三立)

▼吳宗憲、曾國城、利菁等人齊聚一堂。(圖/三立)

▲吳宗憲搭利菁還有4大哥。(圖/三立)
 
回娘家的黃國倫表示很懷念《超級偶像》,4年多未在台灣發展的他,這次特別利用回來擔任評審時間與老朋友團圓。明年適逢狗年,許效舜現場爆料,澎恰恰為了迎接狗年,大腿內側被狗咬一口,還打了破傷風,大家笑說是狗來旺!此外,大家最關心是吳宗憲年終會包出多少紅包,他說如果以商品等值來算差不多40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電視「2018超級華人風雲大賞」首次由台灣台與都會台同時聯播,主持陣容全台最強包括澎恰恰、吳宗憲、許效舜、曾國城、庹宗康、于美人、苗可麗、Lulu黃路梓茵、KID林柏昇、許志豪等,更邀請利菁與黃國倫回娘家擔任節目評審,此外,評審團堅強陣容還包括林隆璇、陳子鴻、江志豐、秀蘭瑪雅、陳國華、詹雅雯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