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願愛將再成遺珠 拓荒者教頭:里拉德該入選明星賽

▲▼ 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前兩季都無緣明星賽,拓荒者教頭本季力挺拉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已經連續兩年和「NBA全明星賽」失之交臂,早已成為聯盟頂尖控衛代表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本季依舊擁有亮眼數據及一定的球隊戰績作為後盾,也因此他能否重返西區明星隊行列,也格外引人關注。對此拓荒者教頭史托茲(Terry Stotts)就直言表示,「里拉德要入選明星賽,本季應該不會有太多疑問。」

過去兩季里拉德分別繳出25.1分、4籃板、6.8助攻以及27分、4.9籃板、5.9助攻表現,但都在明星賽陣容中落選,無緣與聯盟人氣、實力最頂尖的球星們同場獻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本季里拉德依舊繳出25分、4.8籃板、6.5助攻表現,拓荒者目前戰績也居西區第7位,但面對西區後場眾多球星情況下,是否能過脫穎而出,恐怕仍是極大考驗。

不過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則是公開力挺子弟兵,他在受訪時強調,「過去兩季球隊的戰績不佳,因此雖然里拉德值得入選,但那還能理解,但本季他的入選應該不會有太大疑問。」

▲拓荒者里拉德單場狂飆59分,打破拓荒者隊史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本季有戰績及數據佐證,是否能入選明星賽也值得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里拉德拓荒者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