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分手3年男友! 2原因「打槍張立東」:別當中央空調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ALBEE(劉璟瑩)異性緣佳,不諱言:「談戀愛對我來說,是我修最滿的學分,修到破表!」但還是沒找到值得託付的另一半,「累死了都還沒畢業,怎麼會這樣子!」2017年和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被問到是否可能與常在節目和她曖昧的張立東發展,一秒打槍:「可能沒辦法接受我男朋友一天到晚在外面喝酒。」

▲(圖/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剛和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圖/翻攝自ALBE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30歲的ALBEE這3年的戀愛對象是小她2歲的人,她坦言兩人交往時,因為個性互相衝突,所以經常吵架,「大家覺得我們很合,興趣相仿,也很愛做一些智障的事,但總是因為日常瑣事吵起來,最後兩個人都很累,決定分開。」

▲▼ALBEE「減肥不減胸」公開3重點!(圖/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坦言和前男友個性有衝突才決定分開。(圖/翻攝自ALBEE臉書)

因為前任小2歲,ALBEE原本決定不再和年紀小的男生交往,但觀察最近玩在一起的朋友,起碼都小她5到6歲,才讓她重新定義了擇偶條件,「只要在一起開心就好。」分手幾個月以來,她坦言有不少追求者,卻不急著投入下一段戀愛,「很怕被追,感覺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就算有再好的人示好,只要沒有來電的感覺,她就會保持距離,不會刻意搞曖昧。

▲▼Albee解放渾圓屁股蛋!(圖/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分手後,身邊不乏追求者。(圖/翻攝自ALBEE臉書)

至於「緋聞男友」張立東,ALBEE表示對方是很會社交的人,「他就是一個很會逗大家開心的人,他是我們演藝圈所有人的好朋友。」很欣賞男方已經工作到很累,還是可以一直去外面喝酒,但是,「我是他眾多妃子之一,我可能沒有辦法接受,我的男友一天到晚在外面喝酒。」反觀自己,完全不是這樣的人,很累時只想趕快回家洗洗睡,間接打槍男方,「應該是很難吧!你可以是暖男,但是你不要當中央空調,就是你不用暖全部,你暖我就好了。」

▲張立東擔任Albee生日音樂會嘉賓。(圖/時代創藝提供)

▲ALBEE和張立東。(圖/時代創藝提供)

事實上,張立東過去就常在《天才衝衝衝》向ALBEE釋出愛意,女方去年7月舉辦生日音樂會時,為了能準時抵達現場,還自掏腰包花了6千元跟另一個來賓交換「提早收工卡」,就是希望能好好與對方合唱組曲,熱情的到場支持也讓女方十分感動。

▲▼ALBEE分手3年男友!「打槍張立東」(圖/翻攝自ALBEE、張立東臉書)

▲ALBEE和張立東因上節目而結識。(圖/翻攝自張立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