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笨》演員都大了! Terry消風變「學霸型男」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新加坡演員洪賜健過去出演《小孩不笨》系列電影爆紅,劇中重義氣、孝順形象深入人心,如今距離第一部《小孩不笨》已經過去16年,現在28歲的洪賜健20日傳出即將成為人夫的消息,引起粉絲無限懷念,電影中的3個孩子,現在都在做什麼呢?

Terry-黃柏儒

《小孩不笨》演員近況。(圖/翻攝自網路、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柏儒長大後消風,同學都認不出他就是《小孩不笨》中的Terry。(圖/翻攝自網路、Youtube)

在電影中老是被欺負的小胖子Terry,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消風,變成一名學霸型男了。他2015年曾在《康熙來了》中亮相,回想起當年拍攝時的心情,他笑說對他來說,拍電影「只是一個很好玩的夏令營」,因為媽媽出國度假,把他完全交給劇組,他在拍攝期間就住在導演家。

黃柏儒小學三年級被父親送到新加坡,後來才回台灣唸政大,上《康熙》時就讀政大企研所,由於外型實在與小時候相差太大,一開始都沒被認出來,直到某次同學瞄到電影片尾有他的名字,問他是不是本人,慢慢地才越來越多人知道,他就是那個電影裡可愛的愛哭包Terry。

劉國彬-李創銳

《小孩不笨》演員近況。(圖/翻攝自網路)

▲李創銳(右)和洪賜健在《小孩不笨》後,還有再合作電影《孩子不壞》。(圖/翻攝自網路)

李創銳在《小孩不笨》中飾演一名極有畫畫天分,只是不太會讀書的劉國彬,在片中哭泣求情的模樣,讓許多人看了很心疼,演出此片後,他也陸續接演《跑吧!孩子》、《再見陽光》等片,2012年結束《孩子不壞》拍攝後,漸漸淡出演藝圈,據傳現實生活中成績優秀的他,有意往金融業發展。

《小孩不笨》演員近況。(圖/翻攝自網路)

▲李創銳(左)和洪賜健2012年後皆漸漸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網路)

洪文福-洪賜健

▲《小孩不笨》童星洪賜健長大了。(圖/翻攝自YouTube)

▲▼洪賜健即將在3月和空姐女友舉辦婚禮。(圖/翻攝自Youtube、洪賜健IG)

《小孩不笨》演員近況。(圖/翻攝自洪賜健IG)

28歲的洪賜健過去在《小孩不笨》中飾演「洪文福」一角被台灣觀眾所認識,隨後還接演了《小孩不笨2》、《孩子不壞》的同系列電影,隨後被簽約到新加坡的《新傳媒》電視,但在2012年合約結束後,就不再續約,近幾年來他也漸漸淡出演藝圈,現在是在酒商擔任銷售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