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騎士慘丟148分吞敗 詹姆斯:打電動都不會這麼慘

▲▼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雷霆,喬治(paul geor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直言,就算打電動也不會失掉148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過去3年都挺進年度總冠軍賽,騎士本季的跌撞表現,卻令外界有些擔憂,21日在主場正規48分鐘內,竟讓對手雷霆砍得破隊史新高的「148分」,輸掉此難堪戰役的騎士,賽後眾將也紛紛提出改進建言,球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更是直言,「我就連打電動,都沒有輸這麼慘過!」

騎士今天不僅在主場以24分之差慘敗,更讓對手雷霆狂轟破其隊史紀錄的148分,身為天之驕子的詹姆斯,更可說是苦吞職業生涯最難堪的一場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詹姆斯賽後便無奈表示,「我職業生涯從未讓對手拿過148分,就算打電動也不可能輸掉這麼多分,很多地方都出了問題,這真的是很糟糕的一場勝利。」

本季透過交易前來的明星控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也強調,「輸球的責任不在教練,而是球員本身,我們每個人都該多些責任感,當場上的球員做得不對,那麼他就該下場休息。」

連同此戰慘敗在內,騎士近況確實極為不理想,近6戰僅拿1勝,雖然戰績仍居東區第三,但距離龍頭塞爾提克已經有多達6.5場勝差,在本季交易大限之前,騎士是否還將有補強大動作,也將是重點觀察指標。

▲騎士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近況可說相當不理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詹姆斯騎士LBJNBA籃球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