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點柴火房子燒光光 83歲爺爺拄拐杖緊抱小貓好鼻酸

家燒光了,爺爺緊抱小貓。(圖/翻攝自hurriyet)

▲爺爺落寞地抱著小貓。(圖/翻攝自hurriye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83歲爺爺Ali Meşe緊抱著心愛的小貓Sarikiz皺眉流淚,身後的家園付之一炬,剩下焦黑的灰燼,這一幕令人鼻酸心疼。爺爺原本想用汽油點燃舊式燒柴烤箱,卻不慎爆炸,熱心的網友們募款約16萬台幣,希望能當老夫婦和小貓的救急款。

土耳其黑海沿岸奧爾杜省近日發生一起民宅火警,83 歲爺爺想點燃燒柴烤箱,卻不慎將汽油灑在爐子上引發爆炸,整座房子和他愛的東西全在眼前燒成灰燼,鄰居趕緊報警救火,慶幸的是他和妻子還有小貓Sarikiz都逃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rikiz的意思是「金髮女孩」,照片中,Ali Meşe拄著拐杖,落寞緊抱心愛毛孩,而一生的回憶都埋葬在身後的灰燼裡,讓人看了心痛鼻酸,大家都希望老夫婦和貓寶貝都能平安度過困難。

Ali Meşe和妻子被送醫治療,他的右手纏著厚厚的繃帶,但是和小貓的重逢非常溫暖,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能度過困難。網友們也被照片打動,紛紛提供資源,也緊急募款約新台幣16萬元讓這家人救急。

關鍵字: 火災小貓老人與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