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12歲邊境登山遇暴風雨!他自己逃難 5天後找到狗屍

把腳傷狗丟在山上。(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 Foundation England)

▲12歲的梅格在山上被發現已經過世。(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 Foundation Englan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蘇格蘭男子保羅斐尼根(Paul Finnegan)帶12歲邊境牧羊犬梅格(Meg)去登山,途中遇到暴風雨,而梅格腳受傷走不動,他竟將狗狗獨自留在海拔3074英尺(約936公尺)的山上,自己先下山避難,等到風雨過後才和登山隊尋找狗狗的下落,但5天後發現了梅格的遺體。

把腳傷狗丟在山上。(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 Foundation Englan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人說保羅做的是不得不的決定。(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 Foundation England)

保羅帶著12歲的梅格一起去登山,途中遇見暴風雨,必須馬上去避難,但是梅格腳受傷走不動,保羅便將牠留在山上,自己先下山避難。許多登山客得知這件事,都非常為梅格擔心,風雨一過,包含保羅的一行人便上山找狗,但是在第5天確認梅格已經死亡。

這件事情造成一片譁然,網友們難以相信竟然會將12歲的狗獨自丟在天候糟糕的山上,「實在很遺憾他選擇自己逃跑」、「到底幹麻帶著年紀這麼大的狗狗去爬山?」、「真的是沒有良心」、「要帶年紀大的狗上山,很多人會準備專業的背袋背著,他也完全沒有查氣象,現在都把狗弄死了。」有登山專家說,對於保羅的決定相當遺憾,「但這個決擇不能說是對的,也不能說是錯的。」保羅的家人則說,把梅格留在山上也讓保羅很掙扎,現在這樣的結果全家都很難過。

關鍵字: 登山邊境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