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抵南韓場勘 穿貴氣毛大衣搭高鐵!

▲▼金正恩前誹聞女友、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圖/記者唐立臻攝)

▲有「北韓鄧麗君」之稱的金正恩前誹聞女友玄松月。(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女友、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今(21)日率領7人先遣部隊小組抵達南韓。他們先搭車抵達首爾,然後直接搭乘南韓高鐵KTX前往江陵等地進行場勘,展開2天一夜的視察行程。(掌握玄松月第一手消息,請點我)

據《韓聯社》報導,玄松月等人一早搭乘巴士通過南北韓出入境事務所,在當地時間早上10時20分左右抵達首爾。而後一行人在南韓人員的護送下,搭乘高鐵往江陵方向前進。照片顯示。玄松月一襲貴氣毛大衣,面對南韓接待人員也都是笑容滿面。

▲▼金正恩前誹聞女友、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圖/記者唐立臻攝)

▲北韓先遣團從名單到出席與否都一改再改,今天終於順利抵達南韓。(圖/路透社)

據報導,玄松月等人到南韓訪問2天,將與南韓相關人員討論演出日程、內容等事宜。北韓團可能會參觀江陵市藝術中心,並參訪首爾另一處可能的表演地點。據悉,玄松月等人原定昨日來南韓,但日程延後一天。

這次北韓7人團的到來是自從2016年初開城工業區關閉後,第一次開放京義線鐵路行駛,也是南韓總統文在寅去年5月上任後,首批出訪南韓的北韓團。

據了解,國際奧委會(IOC)20日正式確認了北韓出席平昌東奧的參賽選手人數為22人,另外還有24名教練和相關人員共46人。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證實,兩韓同意在開幕時舉同一旗幟進場,並且共同組織女子冰球隊。 

▼先遣團通過京義線鐵路,在今(21)日抵達南韓。(圖/路透社)

▲▼金正恩前誹聞女友、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圖/記者唐立臻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