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照片太美受不了...小瑪大吃「披薩」 網笑翻:有這麼餓嗎

▲馬爾濟斯「漾漾」。(圖/網友蔡蹦、網友Moon Huang授權提供。)

▲「這塊披薩怎麼沒味道?」(圖/翻攝自影片/網友蔡蹦、網友Moon Huang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喂~是有沒有餓成這樣!屏東有隻6歲的馬爾濟斯「漾漾」,也許是因為少吃一口肉肉太餓了,看到馬麻隨手放置的披薩宣傳單,便被讓人垂涎三尺的照片吸引,想像自己正在大啖這塊美食,於是低頭撕扯著。汪星人如此瘋狂地模樣,也讓飼主們都笑翻了。

小朋友如此瘋狂撕扯菜單的模樣,就好像正在大口大口吃披薩,這有趣的模樣也由飼主的好友不藏私地分享至社團「有點毛毛的」,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就科連ㄋㄟ~」、「月底了,又到了看食譜吃白飯的時刻了」、「醬也给牠嗅到味道!!果然狗狗的鼻子是最靈的!」、「趕快買一份真的補償吧!咬得好辛苦」、「紙批薩是什麼味道呢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爾濟斯「漾漾」。(圖/網友蔡蹦、網友Moon Huang授權提供。)

▲「害本汪誤會,還不先開個罐罐撫慰本宮受傷的心。」

拍攝影片的蔡蹦說,漾漾本來就很喜歡像這樣撕扯紙張,「這天看到牠在自嗨,剛好手邊有宣傳單,心血來潮就順手拿給牠玩」,她笑道,「沒想到這麼剛好,小朋友撕爛的方是看起來很像在吃披薩一樣。」

馬爾濟斯正咩漾漾除了很喜歡撕扯紙張,還有個特別的小癖好。家住屏東縣的姐姐Moon Huang表示,「不曉得為什麼,這孩子睡覺的時候一定要咬著棉被才能入睡,如果伸手想要抽走,還會生氣低鳴要我們放開。」也提到,「而且牠很有趣,會跟自己玩,就是先把飼料丟很遠,再跑過去撿起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馬爾濟斯汪星人屏東披薩菜單傳單撕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