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高職生被欺負!揪黑幫開雙B、大聲公堵人 學長挨揍滿身血倒地

圖文/鏡週刊

就讀新竹某私立高職的黃姓同學,因在校內與羅姓學長口角,且遭到修理,為了報復,日前他夥同多名駕駛賓士、BMW的校外人士,在校門口堵人,還囂張的拿著大聲公,點名羅姓學長,一見到羅生,不由分說將對方強押到附近活動中心痛毆一頓,至羅生倒地不起。

這起黑道侵入校園案,引起警方高度關切,24小時之內傳喚黃生以及7名校外人士,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就讀新竹縣新埔鎮某職校的高一黃姓學生,因故與羅姓學長發生口角,在校內被修理,他不甘受辱,找來校外人士助拳,19日傍晚,約7、8名流里流氣的成年人,分別開著一部白色賓士、黑色BMW,堵在校門口尋仇,甚至還拿出大聲公,嗆羅姓學生的名字,要他出來解決,氣焰囂張,簡直是港片《學校風雲》黑道侵入校園情節翻版。

警消將受傷的羅姓學生送醫。(警方提供)

羅生被「堵」到後,讓這群惡煞帶到附近活動中心,分別以棍棒、安全帽痛毆,不支倒地,渾身鮮血,直到兇嫌乘車逃逸後,同學才敢報案,警方獲報,將受害的羅生送醫,雖然全身多處瘀傷、流血,但包紮後已無生命危險,不過,直到現在他還飽受驚嚇,精神受創相當深。

新竹縣警方對這起黑道入侵校園事件相當重視,立刻調閱校門口和活動中心門口周邊的監視器畫面,24小時內追查出打人的青少年身分,昨晚起,陸續傳喚教唆校外人士的黃生,以及打人的校外人士共7人,偵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同時也請少年隊加強調查交往複雜的學生,嚴防幫派份子滲透校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