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大戰6嫩妹25回!1女狂嘿咻15次 妻看性愛片主角竟是老公崩潰

▲性愛,做愛,嘿咻,辦公室性愛,性,偷情。(圖/視覺中國)

▲已婚男偷情6名身材火辣女子。(示意圖/視覺中國,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37歲的已婚林姓男子,3年內背著老婆與6名女子交往,甚至把外遇的性愛過程拍成影片,存在電腦紀念觀賞,沒想到有一天老婆從電腦裡發現25支「A片」,結果細看男主角竟然是自己老公,其中15支還是同一女,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男妻子發現老公電腦裡有一些性愛動作片,本來以為是一般A片,結果男主角根本是自己老公,讓她相當震驚憤怒,25段影片中,6名女主角都相當年輕,身材火辣,讓老婆氣得追問到底怎麼回事。

林男拒絕表示女子身分,只說是一夜情,但老婆看有15支影片都是同一個女生,不相信只是一夜情那麼簡單,氣炸提告妨害家庭。

林男拚命道歉「以後不敢了」,也無法平息老婆怒火,最後向法官坦承外遇6名女子,但拒絕透露這6名女子身分,並不斷向太太道歉。最後妻子原諒撤回告訴,桃園地院判決公訴不受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性愛,做愛,嘿咻,辦公室性愛,性,偷情。(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