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小型SUV打頭陣!Ford 5年內推出16款全新綠能車款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根據外電消息,Ford 未來 5 年內全球將有 16 款全新的綠能化車款推進市場,其中也包括針對中國市場研發的全新車型。面對日益嚴苛的排放法規,混合動力、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及純電動車型將會是未來各車廠研發的趨勢,而 Ford 也不例外,近日對海外媒體發布訊息未來將投入 110 億美元進行更多的綠能產品研發。

首款純電動產品將是一款續航約 480 公里左右的小型 SUV,同時也會為了滿足不同市場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再推出混合動力、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型。

日前 Ford 已經宣布將復興 1969 Mustang 上使用的運動版稱號 Mach 1 ,未來將代表 Ford 旗下的純電動高性能車型,除此之外也會有更多的 SUV、Pickup 車型加入新能源動力,滿足法規以及市場趨勢。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