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組百大DJ電音炸台灣 「年獸音樂節」2月來河濱玩耍

▲▼年獸派對。(圖/原始碼智慧提供)

▲台灣原創電音派對「年獸音樂節」,2月25日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圖/原始碼智慧提供,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台灣風靡一陣電音趴,如今也有台灣原創的電音趴,選在過年後的2月25日在大佳河濱公園,以傳統年獸為概念,舉辦「年獸音樂節」,還邀來6+1組的全球百大DJ來台,要用EDM電音,讓大家一掃過年後上班的陰霾,爽爽開心過。

▲▼年獸派對。(圖/原始碼智慧提供)

▲「年獸音樂節」將有6+1組DJ參加。

年獸音樂節選在剛過完年假時舉辦,要讓大家放鬆兼收心,一口氣邀來Afrojack、Dash Berlin、Nicky Romero、Danny Avila、VINAI與WolfPack,共6組百大DJ,還有一位神秘嘉賓近期公佈,將是台灣電音趴中,首度一日中,有這麼多位百大DJ來台。

為呼應台灣過年氛圍,將以紅色為概念,主辦單位SourceCode原始碼總監Kevin指出,台灣之前電音趴,多是國外現成品牌,這次由台灣原創設計,將用煙火、電音來「炸年獸」,給電音迷們另類的感受。

▲▼年獸派對。(圖/原始碼智慧提供)

▲「年獸音樂節」即將舉辦。

這次邀來的DJ中,Afrojack、Dash Berlin、Nicky Romero皆曾勇奪百大第七,組成「777」,還有神秘嘉賓,喊出超大咖。預售票3,200元起,售票請洽KKTIX售票平台,相關資訊可上活動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reamMonsterMusicFestiv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