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杯賀狗年!南韓星巴克2018第一彈柴犬杯款、周邊全出籠

文/妞新聞 倍倍

2018第一彈,妞編輯又要來放火啦!是的,韓星巴克每個時節都會推出不同杯款,而今年正好是狗年,所以一開始就派出可愛柴柴來賣萌、融化大家的心囉~

從今年1月1日起正式發行的「Golden Dog」系列,是以米白與金黃兩色來搭配,而主角當然就是柴犬了,從馬克杯、保溫杯到杯墊、攪拌棒…等其他周邊沒有一個漏掉,就是要讓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有純真可愛的柴柴陪伴。

正襟危坐貌的柴柴馬克杯,整個超霸氣! (但也好萌)

想要比較低調一點的話,也可以選擇這款質感滿分的柴馬克杯。 

 看到這麼Q的表情,相信能馬上給你新年好心情的。

 精緻一百的柴柴茶壺,這款妞編輯也被燒到惹!

喜歡收集保溫杯的話,這次也推出好多款式的柴柴杯,要俏皮有俏皮、要低調有低調。

 從攪拌棒到杯墊都一次幫你準備好了柴柴組。

 連這種保溫杯套也有!

另外,2018新年隨行卡也是狗狗圖案的喔!

看完大家有被生到火嗎?想看更多可以點官網查詢、挑選,那麼最後就祝大家狗年都能跟柴一樣笑口常開、天天都有好心情啦!(笑)

【延伸閱讀】

【神戶特輯】世界第一聖誕樹×西日本最大星巴克!讓人好想戀愛的神戶女子旅法

杯緣的慵懶動物陪你過冬!韓國星巴克推出秋冬第一波森林童話系列

source: istarbuc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