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3大冷門景點 帶你離開人群,和朋友去特別好玩

圖、文/VOGUE

2017年me編總共去了三次南韓,雖說內心深深熱愛著首爾,但一年去三次不免顯得有些疲乏跟無趣~但這三趟各別體驗了一些不同的玩樂與景點

下面就各別介紹一下雖然大家會覺得很冷門,但真的超適合和朋友們一起去玩玩看的地方!!

門票便宜又好玩的愛寶樂園&樂天世界

▲▼             。(圖/記者VOGUE攝)

如果你有完整的一天時間,me編會建議去遙遠一點的愛寶樂園,裡面除了有厲害的戶外雲霄飛車之外(朋友搭完直接爆哭的那種刺激),愛寶裡面最喜歡的就是它們的野生動物區了!

是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獅子跟黑熊的那種~~但如果你不想在樂園待太久,或是冬天去不想在戶外受凍的話,那就推薦來去樂天世界!

▲▼             。(圖/記者VOGUE攝)

樂天世界有分室內和室外的遊樂區,me編每次來玩都會選擇買有快速通關的門票(畢竟跟迪士尼比起來真的太便宜)。

大推的就是室內的VR雲霄飛車,戴著VR的眼罩,雲霄飛車會隨著VR裡的劇情走,每一段時間會換一次VR的故事主題,每次去乘坐感覺都不一樣~~戶外的設施都比較刺激,冬天去基本上真的很冷,但很冷的坐上很刺激的設施也是另一種很刺激的感受啦XD

很嗨的南韓夜生活

▲▼             。(圖/記者VOGUE攝)

年輕時每次去南韓,真的會瘋狂的每天往南韓夜店跑!對女生來說,南韓歐巴通常腳都很長很高,舞池望過去真的每一個歐巴都很優質!

喜歡小鮮肉弟弟的推薦去弘大區的NB2或aura,場地比較大音樂也都很嗨,喜歡有質感也不想被大學生弟弟們圍繞的,那就去江南地區的夜店比較適合,像是大家都會喜歡的octagon,裡面的燈光音響設備真的超級強大!但如果覺得夜店很吵的你,那推薦你去新村的酒吧,裡面放的也都是kpop的嗨歌,整個走比較歡樂輕鬆的路線~~

但今年跨年me編遠離了塵囂,跑到梨泰院(基本上這區都是歪國人)的酒吧和變裝皇后們一起跨年!只能說整晚都很嗨表演也都很酷很精彩,非常適合一群朋友們來這邊喝酒跟看表演~~是很特別的體驗!

真的超油膩超好吃的南韓烤腸

▲▼             。(圖/記者VOGUE攝)

烤腸真的是在台灣吃不到的美好滋味阿~~身為內臟控的me編,對於內臟類的食物真的無法抗拒!每次就算晚餐吃了一頓烤肉,宵夜還是想再出來吃一頓超油膩的烤腸子~~不敢吃的人可能會覺得超級噁心,但喜歡內臟類的!你一定會大愛!!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 - Ally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編輯love》這是一趟:慵懶少女跑遍咖啡廳的首爾之旅

《編輯say》其實不適合度蜜月!但一生還是要去一次的希臘&杜拜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