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楊敬敏「爆發後就熄火」 北控3外援轟84分止3連敗

▲楊敬敏。(圖/CFP)

▲楊敬敏。(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楊敬敏雖然近況火熱,但這9場都出現「1場爆發、1場熄火」的狀況,第29輪賽事也發生同樣的情況,上一場斬獲21分的他,此役全場8次出手中2,僅5分進帳,不過北控翱龍仍靠著3外援齊發轟炸84分,終場以117比104擊退吉林虎終止3連敗。

陷入3連敗的北控20日作客吉林,楊敬敏與馬布瑞(Stephon Marbury)聯手打出14比3的開局,首節便幫助球隊取得13分優勢,次節擴大到15分。雖然吉林易籃後急起直追,不過末節許夢君、楊敬敏連飆2顆三分彈,北控再度掌握13分優勢,終場就以117比104終止3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為楊敬敏西進的第6個賽季,即將在下週一過34歲生日的他打出生涯年,場均轟下15.1分。近期楊敬敏狀況相當火熱,不過出現了「1場爆發、1場熄火」的狀況,加上此役近10場比賽,自從12月23日對江蘇同曦攻下22分,下一場僅有9分進帳,接著12月30日從青島雙星手中斬獲生涯新高33分,這10場比賽內,都是一場突破20大關,下一場熄火的狀態。

藍道夫(Shavlik Randolph)斬獲北控全隊最高33分、13籃板,亞外阿巴斯(Zaid Abbaas)31分、10籃板同樣也是大號雙十,馬布瑞20分、3助攻,北控的3位外援就砍下84分,楊敬敏全場8次出手命中2球,5分進帳為近11場新低,雖然手感冰冷,但還是為球隊貢獻4籃板、4助攻、3抄截。

吉林兩位擁有NBA資歷的外援,威佛(Von Wafer)攻下全場最高38分,藍德里(Carl Landry)20分、12籃板,張彪與高詩岩分別挹注14分、10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CBA楊敬敏北控翱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