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唱《爸爸》主題曲! 一回神看吳尊在拍…害羞笑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吳尊在微博上曬出一段兒子Max唱歌的片段,原本不太會說中文的Max,在玩具車裡,一邊努力嘗試唱《爸爸去哪兒》,呆萌模樣非常可愛,唱完自己還害羞地笑了出來,吳尊也忍不住笑哭調侃:「自己唱又自己害羞的笑」。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吳尊拍Max唱歌。(圖/翻攝吳尊微博、《新浪綜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曬出Max唱歌的影片。(圖/翻攝吳尊微博)

藝人吳尊帶著Neinei和Max去上《爸爸去哪兒5》後,一家人的暖心互動,備受觀眾喜愛,但隨著節目殺青,不少粉絲都非常想念這對懂事又可愛的姐弟,因此吳尊也經常會在微博上曬出兩人的生活日常,他20日下午就曬出一段兒子Max唱歌的影片,只見Max身穿家居服,在自己的玩具車中玩得非常開心,期間片中傳出一段《爸爸去哪兒》的音樂,吳尊隨即興奮地詢問,「這是什麼歌?怎麼唱?你說《爸爸去哪兒》。」

▲吳尊拍Max唱歌。(圖/翻攝吳尊微博、《新浪綜藝》微博)

▲Max唱完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圖/翻攝吳尊微博)

Max先是看著前方愣了一下,然後跟著音樂緩緩唱出歌詞,雖然中文不好的他發音有些不標準,但是對旋律卻非常熟悉,唱完看到爸爸正在拍自己,還靦腆地笑了出來,非常可愛。隨後吳尊在發文中寫道:「你們看Max多投入(唱)爸爸去哪兒的歌…自己唱又自己害羞的笑。」他還在文內透露隔天將拍攝《爸爸去哪兒》的春節版。

▲吳尊拍Max唱歌。(圖/翻攝吳尊微博、《新浪綜藝》微博)

▲▼吳尊帶著一對兒女出發到海南拍攝《爸爸去哪兒》春節版。(圖/翻攝《新浪綜藝》微博)

▲吳尊拍Max唱歌。(圖/翻攝吳尊微博、《新浪綜藝》微博)

果不其然,陸媒稍早就曝光了數張吳尊帶著一對兒女現身機場的畫面,一身黑色系打扮的他戴著墨鏡、鴨舌帽,牽著女兒,Neinei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短裙以及粉紅色內搭褲,乖巧地跟在爸爸身邊,而Max則拿著飛機在玩,神情看起來有些許惶恐。照片曝光後,瞬間引來大批粉絲關注並大讚,「可愛的一家」、「好期待,又可以看到吳家三寶了」,但也有不少人調侃NeiNei的穿著一定是吳尊搭配的,「吳尊能不能給小孩好好打扮」、「很擔心NeiNei的審美被吳尊帶偏」。事實上,除了吳尊一家外,陳小春父子與杜江近日也被拍到已經出發前往海南。據悉,這次的新春特輯將在大年初一(2月16日)播出,粉絲聽聞真的已經開拍的消息,心情雀躍不已。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觀看Max唱歌片段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